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盾.战 红军硬碰拿玻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正当球坛传控型中坚风行一时之际,利物浦悍将华基尔云迪积克和拿玻里守将高列巴尼凭健硕身形和一流防守技术反其道而行,获前曼联中坚维迪称讚为世界最佳中坚。红军今晚于欧联C组作客拿玻里,两人即将上演最强铁壁之战。

  红军去季能够勇夺欧联,并以九十七分成为英超史上最高分亚军,全靠一条稳健的防线,首领云迪积克更被各界公认为世界最佳中坚。而高列巴尼虽然未有个人及国家队荣誉,但他效力拿玻里五年备受好评,今夏更盛传获得曼联出价一亿欧罗(约八亿六千四百万港元)斟介,足见其超凡实力。

  前曼联中坚维迪矢言两人就是当今球坛最佳中坚:「云迪积克是世上最佳中坚,他赢得欧联,所以配得上最佳称号。事实上他体形出众,十分强悍兼制空力强,环顾当今球坛,只有高列巴尼可以与云迪积克齐名,因为他俩是球坛少有的纯防守型球员。虽然两人都会参与球队的进攻,但他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防守。」

  事实上高列巴尼今季意甲场均录得三点三次拦截和解围、还有两次抢断,今仗势可箝制以罗拔图法明奴为首的红军锋线。至于云迪积克本季五轮英超平均每场有四点二次解围和一点六次抢断,身材矮小的拿玻里前锋梅顿斯势难越雷池半步,此子矢言:「我们要不停改善演出,做到最好。」

  再者红军上季三场欧联作客分组赛全数败北,差点提早出局,球队为免重蹈覆辙,今仗势踢得保守,这场铁壁之战更加重要。

更多关于"利物浦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红军和「玻」旺「细」

今晚欧联C组首轮即上演两强大战,由上季意甲亚军拿玻里主场硬撼衞冕冠军利物浦。两军都不希望落笔打三更故会先稳住后防,九十分钟未必能分出胜负,加上双方过去四次正式赛事对垒又有 ……[详细]

艾卡沙倒戈战食「塞」

柏高艾卡沙效力巴塞隆拿期间长期屈居苏亚雷斯之下担任后备,直到去季转投多蒙特才重生,成为球队主力射手。这名西班牙国脚今晚欧联F组首轮主场迎战旧东家,凭藉一股复仇之心势必以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