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红军和「玻」旺「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星岛日报

   今晚欧联C组首轮即上演两强大战,由上季意甲亚军拿玻里主场硬撼衞冕冠军利物浦。两军都不希望落笔打三更故会先稳住后防,九十分钟未必能分出胜负,加上双方过去四次正式赛事对垒又有三次开入球细盘,故今仗不妨敲和及两球半「细」。

  拿玻里在欧联的战术部署较意甲保守,上季分组赛六战便出现三场和波,合共只失掉五球,料今仗后防必屯重兵来招呼以穆罕默德沙拿为首的红军锋线三叉戟。拿玻里过去九次欧联主场出击只有四次赢波,今次亦无把握在红军身上全取三分,再者客军利物浦过去九次作客意大利亦只取三胜三和三负,两军皆无取胜把握下和味更浓。

  考虑双方过去四次在正式赛事对垒,除一〇至一一球季欧霸分组次循环红军主场3:1胜拿玻里外,其馀三仗全部交投澹静,合共只有两入球三次开两球半细盘,今次亦「细」在必行。

更多关于"利物浦 那不勒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艾卡沙倒戈战食「塞」

柏高艾卡沙效力巴塞隆拿期间长期屈居苏亚雷斯之下担任后备,直到去季转投多蒙特才重生,成为球队主力射手。这名西班牙国脚今晚欧联F组首轮主场迎战旧东家,凭藉一股复仇之心势必以入 ……[详细]

新援对办 国米发「维」

意甲「一哥」国际米兰今晚欧联F组,将在主场迎战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国米新前锋卢卡古和进攻中场史堤芬奴辛斯表现对办,后者上轮意甲便替国米一箭定江山,今晚两人势联手撕破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