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联大势:国际让太多宁捧布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三F组赛事,国际米兰主场对阵捷克球队布拉格斯拉维亚。今年由新帅干地带领的国际,在意甲取得三连胜后位列榜首;虽然斯拉维亚在牌面上是F组中最弱,但这支捷克冠军球队自七月球季开始至今仍保不败,国际此役难让一球/球半,宁撑下盘。

  近两仗皆险胜一球
  国际今季再次跌入死亡之组,但改由新教练干地执教后改打3-4-2-1阵式,后防线有高甸、迪维积及史坚尼亚三位猛将坐镇,防守改善不少,加上球队在今夏转会窗十分活跃,先从曼联签入卢卡古及阿历斯山齐士,再卖走是非多多的莫路伊卡迪,锋线实力不减。不过国际虽在意甲三战全胜,但近两仗皆险胜一球,反观对手布拉格斯拉维亚状态甚佳,上次在正式赛事败阵已要数到四月,而且失球甚少,足见这支捷克球队并非弱旅,今仗至少可避免大败。

  同日G组赛事,里昂主场斗俄超的辛尼特,里昂今季在法甲表现有所回落,近3仗只得2和1负,面对两连胜的辛尼特难言稳胜,后者受让半/一捧下盘。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攻略:车仔回勇必破华伦

车路士会在周二的欧联分组赛主场迎战华伦西亚,车仔近期表现有重回正轨之势,加上对手近日换帅或会影响士气,此消彼长之下主队值得看高一线,让半/一捧上盘。华伦换帅打击士气车路士 ……[详细]

欧联攻略:有前冇后 蜜蜂军巴塞「大」晒火力

巴塞隆拿与多蒙特上周齐在联赛大捷,来迎接他们今季首场欧联分组赛。两队虽火力强劲,但防守时有漏洞,加上作客的巴塞有球王美斯复出,今场在死亡F组的对碰照捧「入球大细」[3.5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