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拖连奴上盘好运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苹果日报

  拖连奴目前意甲两战全胜,取得近年最佳开局,周一主场迎战实力平庸的「升班马」莱切,有望增添连胜走势,让一球照取上盘。

  拖连奴因七月尾已出战欧霸盃外围赛,较其他意甲球队提早备战正赛,自然更快入局;就算在欧霸附被狼队淘汰,今季缘尽欧洲赛,却令他们在意甲开季受惠,录得两连胜,其中比洛迪及施蒙尼沙萨两位前锋都已在今季联赛「开斋」。沙萨虽在上轮勇挫阿特兰大时缺阵,但经历国际赛周后已伤癒可候命,可能取代上仗入球的西班牙翼锋阿历斯比伦古亚,而该仗交出两次助攻的中场丹尼尔巴斯利,同样不容忽视。

  莱切两战全败,上轮主场小负另一升班马维罗纳0:1,而且两战都未能取得入球,反映球队攻力疲弱;从萨斯索罗加盟的塞内加尔前锋侯马,今场料会出任正选,而巴西前锋迪亚高法利亚斯也停赛完毕,但两人都不是产量多的射手,加上今场作客难倚赖,估计拖连奴要赢一球以上不难,照要上盘。

更多关于"拖连奴 莱切"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亚冠盃攻略:西亚双艾「大」动干戈

周一亚冠盃西亚赛区上演八强次回合,卡塔尔班霸艾萨德回到主场迎战沙地阿拉伯的艾纳斯。上仗艾萨德作客领先一球下,被对手连入两球反胜,今仗回到主场势必力争赢波,加上过去主场入球 ……[详细]

英超攻略:博韦斯咸发「维」抢分

周一上演英超独脚戏,由今夏大洒金钱的阿士东维拉在主场迎战韦斯咸。维拉虽在转会窗上十分活跃,大手购入多名新兵,但球员默契尚未形成,球队仍有很多漏洞。在各项赛事三连胜的韦斯咸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