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重心:旧帅重临屈福特枪手「大」激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日英超,阿仙奴作客包尾兼未逢一胜的屈福特,兵工厂首两轮全胜后走势回落;屈福特成为今季英超首支易帅球队,今仗由科里斯回归领军,未能期望可解决所有问题,面对火力强劲的阿仙奴难免多失,直取「入球大细」中位数[3.5球]的「大」。

 

  阿仙奴在今季英超取得近年罕见的好开局,首两战先后击败纽卡素与般尼,但随后两场硬仗都失分,不敌利物浦后,上轮北伦敦打吡迎战热刺只能以2:2逼和对手。

 

  枪手入球多失球更多

 

  对热刺一仗,兵工厂主帅艾马利首次在正式比赛派上三叉戟──奥巴美扬、拿卡锡迪与尼高拉斯比比同时正选上阵,攻强却守弱,自首战小胜纽卡素后便未能再保清白之身,即大卫雷斯披甲上阵三战皆有失。箇中原因虽非该巴西守将一人责任,但他的确不时犯错,加上防中格列沙加常有卤莽举动,上仗便在禁区过勇犯规累球队输12码。这名瑞士中场今仗因足踝有伤,上阵成疑,拿卡锡迪在上仗也因伤退下火线,下月才可复出披甲。左右两闸基兰泰亚尼与比利连都已伤癒复操,但状态不足,故不会候命。

 

  屈福特主场表现差劲

 

  屈福特开季4战1和3负暂居榜末,在上季带队杀入英足盃决赛的主帅查维加西亚,成为今季英超首位被裁主帅,由科里斯接手。后者曾在15/16球季执教屈福特,领军位居联赛中游及打入英足盃四强,相隔数年,目前的阵容已与当时相差极远,少数合作过的球员有前锋迪尼与中场伊天卡普尔,但前者仍养伤,卡普尔刚病癒或可上阵。至于今夏与阿仙奴约满离队、以自由身转投屈福特的前锋韦碧克,则可候命倒戈旧主。屈福特火力疲弱,后防失球甚多,今再有出战国际赛时受伤的卡夫卡特缺阵,加上球队在主场出击表现反更差,今季迎战白礼顿与韦斯咸竟各失三球。

 

  屈福特季初表现欠佳,今由新官上任领军,或会对球队带来一点刺激作用,令表现有所提升。阿仙奴英超4战失6球防守演出亦未如理想,今仗两队交手预计入球必多,开出[3.5球]「大」可期。

更多关于"屈福特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爱奴分心作客伊巴和格

至于西甲,爱斯宾奴联赛开季三轮一和两负,又要分心四日后欧霸主场对费伦斯华路士,今晚作客联赛战绩相同的伊巴,再博一场和,刀仔锯大树。 ……[详细]

首都狼地头打「罗」难

今日另一场意甲,罗马有中前场主力白赖仁基斯坦迪和辛基斯安达皆因伤倦勤,而且开季两轮全和,今仗作东迎战同期胜负各一的萨斯索罗可谓海军斗水兵。一于博首都狼四日后欧霸主场斗巴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