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曝姆巴佩加盟皇马达协议:转会费破世界纪录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西媒《西班牙六台》独家披露,皇马已经和姆巴佩达成协议:未来,姆巴佩将以2.25亿欧元转会费登陆伯纳乌,个人年薪高达3500万欧元。

 

  姆巴佩只有20岁,他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被看好能够拿到金球奖和成为足坛第一人。事实上,姆巴佩一直都是皇马的目标,而皇马球迷也更希望银河战舰得到姆巴佩,而不是内马尔。此外,姆巴佩的偶像是皇马队史头号射手C罗,他本人也希望可以为皇马效力。

 


  如今,西媒指出,皇马已经和姆巴佩达成协议,转会费2.25亿欧元,年薪3500万欧元!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姆巴佩将登陆伯纳乌,最快就是明年夏天!

  如果一切顺利,姆巴佩将成为足坛史上转会费第一人,现役纪录属于内马尔,他从巴萨加盟大巴黎,转会费2.22亿欧元。此外,姆巴佩将拿到足坛第三年薪,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梅西(4000万欧元)、内马尔(3600万欧元)、C罗(3000万欧元)。

  此外,皇马也不差钱,尽管皇马在今夏花了巨资引进了阿扎尔、约维奇等多名球员,但银河战舰仍有充足的资金可以用于签约球员,他们有高达1.56亿欧元流动资金和2.85亿欧元贷款额度。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首轮,大巴黎将主场对阵皇马,此役,姆巴佩因伤无缘登场,错过了在皇马面前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西媒在这个时候爆料,也有扰乱大巴黎军心的嫌疑。

  大巴黎虽然主场作战,但球队无法派出最强阵容,除了姆巴佩受伤,内马尔也在停赛期,卡瓦尼也在养伤。

 

更多关于"皇马 姆巴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姆巴佩恢复良好 巴黎希望他能尽快上场

据法国媒体Canal+记者OlivierTallaron报道称,巴黎前锋姆巴佩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巴黎希望他能赶上对阵皇马的比赛。此前,姆巴佩因左腿肌腱受伤伤缺4周,此后姆 ……[详细]

托利索:有无博格巴、姆巴佩和坎特 法国都得赢球

法国中场托利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近期的状况,他认为在缺少姆巴佩、博格巴以及坎特这样的核心球员的情况下,高卢雄鸡依然需要努力争胜。在博格巴退出国家队后,德尚选择了贡多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巴黎三巨头组团无缘战皇马!马塞洛颈部受伤缺阵

本周四凌晨,巴黎将在主场对阵皇马。但巴黎最强大的锋线三人组,却都无法出场。当地时间本周一,巴黎官方宣布,卡瓦尼和姆巴佩都将因伤休战,内马尔则会被停赛。在上周末,法国媒体原 ……[详细]

晚报:2019年世俱杯抽签出炉 梅西回归大名单

2019年世俱杯抽签对阵:利物浦可能对阵阿尔萨德北京时间9月16日,国际足联举行了2019年世俱杯抽签仪式,今年的世俱杯将在卡塔尔举行。利物浦作为欧冠冠军,将直接从半决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