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瓦拉内:上赛季无冠是因之前身心积累了太多疲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皇马的法国中卫瓦拉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欧冠、皇马和法国国家队的一些话题。

 


  ——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是一支有动力、完备、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他们在三条线上都很有实力,皇马想要取胜需要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上赛季一无所获

  这是一些无法避免的事情,因为之前几个赛季球队累积了太多身体和心理上的疲劳,压力非常大,球队一直在为了做到最好而努力。

  ——转会传闻

  为了重新上路,应该远离所有关于未来的话题。

  ——齐达内

  他具备掌控更衣室的全部所需条件。

  ——德尚

  德尚是另一个世界冠军教练,他会将所有建议分享。

  ——2016年欧洲杯决赛负于葡萄牙

  那是一根已经拔了的刺,我不会再去想了。那是我职业生涯中的一个独特的机会,那曾是我的目标,在主场丢掉冠军是一个很大的失望。

  ——2020年欧洲杯

  我现在还没有去想这些,我的精力集中在本赛季,之后如果我参加欧洲杯,我就将为了赢得冠军而奉献最好的自己,我会尽一切可能参加欧洲杯。

  ——留在皇马

  我之前决定留在皇马,在这家俱乐部中,你应该有着非常高的期望。

 

更多关于"皇马 瓦拉内"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斯:皇马巴萨都希望打包克洛普&范迪克

据《阿斯报》报道,目前皇马和巴萨都有意打包引进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和中卫范迪克。在上赛季率队夺得了欧冠冠军之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是目前欧洲最受欢迎的主教练之一。且由于皇马 ……[详细]

皇马后卫门迪:在2017年有机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本周周中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迎来强强对话。日前皇马新援费尔南多-门迪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自己在2017年时原本有机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强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