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文斯:以后往回看的时候 就会知道马奎尔超值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马奎尔以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离开莱斯特城加盟曼联。前曼联后卫,目前效力于莱斯特城的埃文斯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多年后曼联球迷再往回看,就会觉得这笔交易很划算。埃文斯还表示,马奎尔能够应付在曼联踢球所面对的巨大压力。

 


  莱斯特城接下来将做客挑战曼联,埃文斯在谈到马奎尔时说:“我觉得他会在老特拉福德效力八九十个赛季,到时候人们再回头看他的转会费,就会说是值得的。我对他印象真的很深刻,我觉得他在曼联会取得成功,他可以成为这支球队的队长,这是毫无疑问的。”

  “我和他一起踢了一个赛季,但场上和场下都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和曼联完美匹配,不仅仅是他的踢球风格,场下的表现和行为以及个性同样如此。”

  埃文斯还表示他和马奎尔依然保持着联系:“我们谈过在曼联踢球的压力,我觉得最艰难的是你的表现会被放大,这是最难适应的地方。但是以马奎尔的个性,他能很好得处理这个问题。他是个非常随和的人,但是对取得成功同样充满渴望,而且他也很聪明。”

  最后埃文斯谈到了马奎尔的技术特点:“他处理球的能力让人觉得难以置信,而且在争顶高空球方面的实力也很出众。我觉得在现如今的比赛中,他属于那种很全面的后防球员。”

 

更多关于"曼联 埃文斯 马奎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总价7500万镑 枪手有望引进埃文斯和奥巴梅扬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有望以7500万镑的总身价引进西布朗后卫埃文斯以及多特射手奥巴梅扬。目前,曼城已经冷却了对埃文斯的兴趣,这让阿森纳在签下他的过程中处于有利位置 ……[详细]

邮报:莱斯特城有意埃文斯 或与曼城枪手竞争

去年夏天,莱斯特和曼城、阿森纳曾求购埃文斯而被拒,不过30岁的北爱尔兰国脚似乎已经确定会在冬窗离开西布朗。《每日邮报》日前报道称,莱斯特城将加入争夺,有意再度尝试引进埃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