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戴奇为德林克沃特担忧 双方将会面讨论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伯恩利中场球员德林克沃特将于周一上午与主教练肖恩-戴奇会面,双方将会就他的未来展开探讨。

 

 

  近日有媒体报道,这位被租借到伯恩利的切尔西中场球员在曼彻斯特的一家夜店外被人群殴。据悉德林克沃特在酒吧与朋友庆祝生日时喝得很多,然后醉醺醺地搭讪了另一名球员的女友,随后双方便发生了打斗,喝水哥遭到几名男子的轮番攻击后被打倒在地,脸部出现淤血和割伤,而脚踝由于多次被踩导致严重受伤。

 

  德林克沃特目前还没有向警方正式投诉,但他很可能因为脚踝受伤需要接受治疗,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无法参加比赛,他的康复治疗将于周一开始。

 

  切尔西方面已经了解到了这一事件,他们决定与德林克沃特保持定期联系,不过他们选择让伯恩利去处理这件事情。而伯恩利主教练戴奇对德林克沃特的行为感到愤怒和担忧,但目前来说他还并不打算取消他的租借协议然后把他送回切尔西。

 

  自2016年在莱斯特城赢得英超冠军,并于次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切尔西以来,德林克沃特在场外惹了很多的麻烦,而这次挨打事件只是最新的一起。

 

  喝水哥在四个月前因酒后驾驶而被判有罪,当时他的车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撞毁了,而当时德林克沃特检测出的酒精超标达到法律规定的两倍以上。此外,据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说,两年前德林克沃特还拒绝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征召,因为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踢国家队的比赛。

 

  德林克沃特于今年8月从切尔西租借到伯恩利,目前仅在联赛杯中有过一次登场。在为切尔西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只24次出场,收获1个进球。

 

更多关于"德林克沃特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阳报:喝水哥搭讪姑娘 夜总会外被暴打踩脚踝

《每日邮报》报道称,从切尔西租借效力于伯恩利的中场球员丹尼-德林克沃特遭遇离奇受伤事件,预计将推迟复出。《太阳报》则披露了事件细节。该媒体称事件发生在一家夜总会外,他遭到 ……[详细]

德林克沃特:迫不及待开启新旅程 现在只想专注足球

在英超夏窗最后阶段,蓝军官宣德林克沃特外租至伯恩利半年。“喝水哥”在官方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感受。“我找不出更好的方式形容现在的感受,我很期待出场比赛。”“回家的感觉很好,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