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内维尔批帕帕、扎卡:一个丢位置 一个在发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备受关注的本赛季首场北伦敦德比以2-2的平局收场,这场比赛赛后,阿森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队长扎卡成为加里-内维尔批评的对象。

 


  比赛仅进行不到10分钟阿森纳就被热刺进球,尽管莱诺的脱手要为首个失球负主要责任,但内维尔认为索科拉提斯同样犯了一个致命的失误。


  中后卫索科拉提斯冒险越过中线帮助扎卡对抗哈里-凯恩争抢头球,导致自己失位而直接促成丢球。内维尔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对此评论道:“我觉得索科拉提斯第一下争抢头球烂透了。如果一名中后卫上抢到那个位置,那他至少也要对对方造成点阻碍。扎卡在那个位置争抢了,而你却看到索科拉提斯也上去了,我的意思是,这不是中后卫该做的。他必须占据主动,尽其所能。”

  “扎卡在对抗中被凯恩压制了,而看看索科拉提斯在那(无作为),你不应该这样。紧接着凯恩马上加快了进攻节奏,只剩下其他的队友参与防守。”

  扎卡在随后的比赛莽撞铲倒孙兴被罚点球,促成凯恩点射命中,球队也在场上一度0-2落后。内维尔在评述中狠批了这名瑞士中场。

  “扎卡(那个铲球)根本就是在发疯。”

  “他每轮比赛都会这么做,一周又一周,一季又一季,他看起来根本没学到教训。”

 

更多关于"阿森纳 帕帕 扎卡 内维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 理应取得更好的结果

本轮英超的焦点战,阿森纳2比2战平热刺。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扎卡的表现感到满意,球队值得更好的结果。比赛中,扎卡在禁区内放倒了孙兴慜,随后凯恩打入 ……[详细]

扎卡:红军与克洛普合作了三四年 阿森纳也需要时间

阿森纳中场扎卡在近日表示,利物浦是在克洛普执教三四年后取得如今的成绩的,因此阿森纳想要再现辉煌也需要一些时间。扎卡这样谈道:“我们知道他们(利物浦球员和克洛普)已经合作了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