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連勝有「伊」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有精彩好戲奉獻,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會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伊巴。馬體會新球季開打至今保持兩連勝,反觀伊巴則還未嘗勝績,如此表現足以體現出兩隊的狀態以及實力差距,今場當然看好馬體會乘勝追擊再取三分。

  上季,馬體會以76分繼續蟬聯西甲亞軍頭銜,綜觀全季整體表現,雖然球隊在進攻上遜色於巴塞和皇馬,但其出色的防守表現卻依舊在聯盟首屈一指。今季,在頭號射手基斯文離隊後,馬體會迅速就買下了鋒線上的替代者——號稱「新C.朗拿度」的祖奧菲歷斯,儘管花費1.26億歐元的高昂轉會費難免讓球迷有所質疑,但正所謂「自古馬體會出神鋒」,祖奧菲歷斯僅利用5場季前賽交出3球4次助攻的成績單就打破質疑,在頭2輪聯賽中也有頗為不俗的演出,如此驚艷的表現似乎已經讓馬體會的*刮出了「獎」字,具體前面寫了幾等,讓今季的床單軍團充滿了看點。另外,馬體會一向以鐵血防守所著稱,而門將奧比歷則為球隊防守端在今季起到帶頭作用,隨著西甲次輪1比0戰勝雷加利斯後,此子已經在2019年保持了14場零封,此項數據超過五大聯賽的任何一位門將,可見斯洛文尼亞門神已經成為床單軍團防線的最後一道保障。更為利好的是,馬體會自2014賽季聯賽首回合以2比1戰勝伊巴後,球隊便開啟了長達5年12場面對後者保持不敗的紀錄(9勝3和),這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大優勢之餘,也不難看出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就擺在眼前。是役坐擁主場優勢面對伊巴,馬體會全取三分勢在必得。陣容方面,前鋒摩拉達和後衛維沙爾高均因傷避戰。

  伊巴近4個賽季表現中規中矩,球隊既無力爭奪聯賽錦標也難有降班之憂,無欲無求的他們已經逐漸淪為平庸之師,整體實力在西甲難有太大的競爭力。在夏季轉會窗,伊巴並沒有進行大手筆投入,引入的新援均為名不見經傳之將,唯一能讓球迷熟知的僅有此前效力於貝迪斯的日本攻擊手乾貴士,他們今季的陣容實力難有實質性的提升。夏季難言理想的引援效果在新球季中暴露無疑,伊巴頭兩輪西甲僅取1和1負的不勝戰績,當中對手馬略卡和奧沙辛拿均為升班馬,球隊目前狀態如何大家心照。不幸的是,本輪出征萬達大都會球場挑戰西甲三雄之一的馬體會,即使拋開實力方面的因素不談,單看伊巴上季的客場戰績便直到他們今仗出征前景凶多吉少,皆因球隊上季19個聯賽客場僅取2勝,其勝率只有可憐的一成之多,而均場則僅攻入0.79球兼失1.53球,試問如此客場戰鬥力又如何能夠抵擋得住馬體會一眾悍將的猛攻?由此可見,伊巴此行實在難有勝機。陣容方面,後衛E.貝高斯和荷西安祖均因傷休戰。

  盤路方面,馬體會以兩連勝姿態開啟今季西甲征程,而兩場聯賽的比分均是熟悉的1比0,鑒於自施蒙尼上任以來,執教的290場西甲當中有57場以1比0的比分取勝,平均每5場就會有1場1比0的波膽出現,因此是役各位波友不妨留意1比0的波膽。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伊巴"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