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16岁神童进球皮克手球送点 巴萨2-2升班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间23点,19/20赛季西甲第3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纳瓦拉国王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2战平升班马奥萨苏纳。罗贝托-托雷斯梅开二度,法蒂和阿图尔均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4次,巴萨43胜16平15负,得失球为161比62。在客场,巴萨战绩为14胜12平11负,得失球为50比44。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阿尔巴和菲尔波因伤休战,托迪波和阿莱尼亚落选大名单。比赛开始前,双方为路易斯-恩里克去世的女儿莎娜默哀。
  

  第7分钟布兰登右路传中,罗贝托-托雷斯小禁区前抽射破门。0-1,巴萨连续三轮都先丢球!

 

  13分钟弗兰-梅里达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26分钟奥伊尔禁区内撞倒卡洛斯-佩雷斯,主裁拒绝判罚点球。3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抗议被黄牌警告,5分钟后德容踢倒罗贝托-托雷斯染黄。43分钟布兰顿蹬踏朗格莱吃到黄牌,5分钟后阿尔巴倒在奥萨苏纳禁区内,摇手指示意主裁对方没犯规。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法蒂换下塞梅多。50分钟卡洛斯-佩雷斯右路传中,法蒂中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1-1,巴萨扳平比分,法蒂收获处子球!

  53分钟巴尔韦德抗议判罚被黄牌警告,巴萨用阿图尔换下拉菲尼亚。64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抢断,卡洛斯-佩雷斯横传,阿图尔大禁区中路右脚推射远角。2-1,巴萨反超比分,阿图尔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

  奥萨苏纳用伊巴涅斯和蒙卡约拉换下鲁文-加西亚和弗兰-梅德兰,75分钟布兰顿右路横传,罗贝托-托雷斯禁区弧顶右脚推射被扑。奥萨苏纳用比利亚尔换下布兰顿,78分钟比利亚尔禁区右侧右脚劲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80分钟皮克禁区内手球,罗贝托-托雷斯主罚点球将球推入球门右下角。2-2,奥萨苏纳扳平比分!

  皮克抗议判罚吃到黄牌,巴萨用比达尔换下德容。88分钟阿图尔直传,卡洛斯-佩雷斯单刀趟大,鲁文倒地将球抱入怀中。91分钟蒙卡约拉拉倒阿图尔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朗格莱拉倒阿维拉染黄。

  奥萨苏纳(4-4-2):13-鲁文/2-纳乔-比达尔、23-阿里达内、5-大卫-加西亚、30-埃斯图皮尼安/10-罗贝托-托雷斯、6-奥伊尔、8-弗兰-梅里达(71’27-蒙卡约拉)、14-鲁文-加西亚(65’17-伊巴涅斯)/9-阿维拉、11-布兰顿(77’18-比利亚尔)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46’31-法蒂)、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5-布斯克茨、21-德容(82’22-比达尔)/27-卡洛斯-佩雷斯、17-格里兹曼、12-拉菲尼亚(54’8-阿图尔)

 

更多关于"巴萨 奥萨苏纳"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