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年青人「紅」運當頭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四凌晨,歐洲聯賽冠軍盃第五圈首回合同時上演三場比賽,其中一場為年青人主場迎戰貝爾格萊德紅星。年青人近況大勇,而且擁有主場之利,年青人今仗先拔頭籌的可能性極高。

  年青人作為瑞士超的老牌勁旅,近兩個賽季終於熊起,他們連續在2017-18和2018-19奪得瑞士超冠軍,球隊從而也連續兩屆獲得參加歐冠盃的資格。而在上屆歐冠盃中,年青人殺入到分組賽階段,雖然最終排名墊底,但是與祖雲達斯和曼聯等豪強過招也極大的提高了陣中球員的歐戰經驗與水準。今屆歐冠盃年青人捲土重來,而晉級到分組賽階段相信是球隊的最低要求。好在年青人的運氣不錯,第五圈的對手是實力相對而言並不算強的塞爾維亞隊伍貝爾格萊德紅星,球隊達成願望的可能性極高。在新球季的瑞士超聯賽中,年青人的表現依然強勢,上仗憑藉前鋒J.尼沙美和後衛U.加西亞的建功擊敗聖加倫後,前4輪聯賽球隊錄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以1分優勢領跑積分榜。此番主場出擊,狀態大勇的年青人有望先拔頭籌。陣容方面,中場史派爾曼和前鋒賀拉奧等人因傷缺陣。

  貝爾格萊德紅星以前算得上是歐洲足壇尤其是東歐足壇一支不可忽視的力量,根據國際足球歷史與統計聯合會20世紀200強歐洲球會的名單,他們是排名最高的塞爾維亞和前南斯拉夫球會。不過很可惜,隨著金元足球的來臨,即使貝爾格萊德紅星在國內仍然可以稱王稱霸,但是在歐洲賽場他們卻喪失了競爭力。貝爾格萊德紅星陣中出名的球星基本上沒有,甚至於連吸引到歐洲其他球會關注的希望之星都少,而前江蘇蘇寧前鋒保亞基算得上是球迷較為熟悉的一位球員,而這位加納前鋒也在上一圈歐冠盃面對哥本哈根時為球隊攻入關鍵入球。值得留意的是,在今屆歐冠盃前三次出征中,貝爾格萊德紅星常規時間內一勝難求,他們連對陣實力極其有限的立陶宛隊伍蘇度瓦都無法獲勝,此番揮軍實力和狀態十足的年青人,貝爾格萊德紅星只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米奴洛域和中場D.祖雲斯坐波監,中場祖域錫和前鋒柏夫哥夫則因傷高掛免戰牌。

更多关于"年青人 貝爾格萊德紅星"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可尼駿馬 對 墨爾本城

軍情馬可尼駿馬近期啞火,近兩場比賽都沒入球進帳,隊中的澳洲前鋒積斯錫在澳足盃首圈有士哥,預期是今戰的進攻重心。墨爾本城在澳足盃首圈已派出不少新兵出場,而前鋒前鋒占美麥卡倫 ……[详细]

洛辛堡食硬薩格勒布戴拿模

週四凌晨,歐冠第五圈首回合上演數場好戲,其中一場為薩格勒布戴拿模主場迎戰洛辛堡。洛辛堡在挪超當中一直處於聯賽上游水準,整體實力當然高出薩格勒布戴拿模不少,加上前者近3仗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