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ICC-菲利克斯进球赫迪拉抽射建功 马竞2-1胜尤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0点,2019年度的国际冠军杯的一场大战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对战西甲豪门马竞。上半场比赛,菲利克斯打入精彩进球,赫迪拉抽射得分,马竞半场2-1领先尤文。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最终马竞2-1击败尤文获得了胜利。

 


  第6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发出,科斯塔在底线附近拿球回做给皮亚尼奇,后者禁区左侧传中到禁区内右侧,德利赫特头球,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1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C罗禁区中路跳起,但是怎奈弧线太高没有碰到皮球,基耶利尼禁区内左侧包抄,被奥布拉克扑出。第16分钟,科斯塔禁区前横向带球过人后分给中路的C罗,C罗禁区弧顶远射,打在马竞球员身上飞出底线。

  第20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被封堵出底线。第23分钟,菲利克斯接到特里皮尔45度的传中,禁区中路的抽射打在勒马尔身上入网,马竞1-0尤文。第26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右侧的射门,被尤文图斯球员封堵。

  第29分钟,拉比奥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被封堵,皮球反弹后赫迪拉得球,随即转身抽射,皮球入网,尤文扳平比分1-1马竞。

  第33分钟,勒马尔前场斜传,菲利克斯禁区中路倒地挑射得手,马竞2-1尤文。第39分钟,尤文禁区左侧的传中,伊瓜因禁区中路停球后凌空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斯塔禁区前偏右侧的远射,打在马竞球员身上,皮球击中右侧立柱。第50分钟,伊瓜因禁区内右侧得到科斯塔的传球后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53分钟,科斯塔禁区右侧内切后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8分钟,拉比奥禁区前5米处的远射,皮球打在右侧横梁上。第64分钟,博努奇长传送入禁区,迪巴拉前插到禁区内,但是没有得到皮球。

  第66分钟,勒马尔左路的传中被德利赫特头球解围。第75分钟,迪巴拉在禁区外中路的一脚凌空射门,被奥布拉克扑在身下。第78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右侧的传中,迪巴拉禁区中路抽射,打在马竞球员手上,而主裁没有判罚点球。第80分钟,迪巴拉将球分给插入禁区内右侧的夸德拉多,后者的射门被封堵。第85分钟,迪巴拉禁区内右侧得球后稍作调整的射门,皮球打在马竞球员身上,弹起后被奥布拉克得到。全场比赛结束,马竞2-1击败尤文图斯获得了胜利。

  尤文图斯(4-3-3):1-什琴斯尼(59’77-布冯)/2-德西利奥(71’13-达尼洛)、4-德利赫特、3-基耶利尼(45’19-博努奇)、12-桑德罗(59’16-夸德拉多)/6-赫迪拉(59’14-马图伊迪)、5-皮亚尼奇(59’30-本坦库尔)、25-拉比奥(71’23-埃姆雷-詹)/11-科斯塔(59’33-贝尔纳代斯基)、21-伊瓜因(59’10-迪巴拉)、7-C罗(71’17-曼朱基奇)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56’4-阿里亚斯)、2-吉梅内斯(56’10-科雷亚)、15-萨维奇、12-洛迪(66’35-马努-桑切斯)/6-科克(56’16-H-埃雷拉)、14-略伦特(46’5-帕尔特伊)、8-萨乌尔(66’32-列基美)、11-勒马尔(66’20-比托洛)/7-菲利克斯(56’22-埃尔莫索)、9-莫拉塔(56’19-迭戈-科斯塔)

 

更多关于"马竞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迭戈-弗兰:退役是因没动力了 未来会成为主教练

据《马卡报》报道,近日40岁的乌拉圭传奇射手迭戈-弗兰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退役的决定和未来的计划。关于做出退役决定的那段时间“我已经进行了分析和考虑,但是我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详细]

比托洛:希望向马竞证明 签下我是正确的选择

据《马卡报》报道,马竞中场比托洛近日接受采访,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的信心。“每次新赛季开始时,你总是想尽力而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季前赛非常重要,每一分钟都需要好好利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