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安切洛蒂:望球队增强信心 米利克还没达最佳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早5:00,那不勒斯即将迎来与巴萨的连续第二场友谊赛。赛前,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明天的比赛增强信心,并表示米利克还没达到最佳状态。

 


  您期待一场什么样的比赛?

  “我希望球队能够重复在迈阿密的表演,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拼劲、正确的态度以及一些比赛中很好的想法。在明天我只希望球队能够通过比赛增强信心。”

  现在据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您怎么看球队的准备情况?

  “球员们自7月6日以来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因此他们现在有很好的状态。我们加入了几名新援,球员们最近几周也在努力工作和训练,球队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我们还要等待在下周可能会有一些球员加入我们,在8月24日我们就将准备充分。”

  您认为明天巴尔韦德会排出最强阵吗?

  “说真的我只考虑我的球队,我可能会给那些在迈阿密出场时间较少的球员们多一点表现的机会。”

  米利克现在可能不是很开心,对此您怎么看?

  “米利克是一名前锋,在比赛过程中得到一些破门良机很正常,重要的是要出现在那个位置,并以最好的状态完成射门动作。他有这很强的身体素质,不过,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入状态。”

  泽林斯基可以成为组织核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泽林斯基现在踢的位置与上赛季不同,他现在适应得很好,对于他最近在比赛中的表现我也感到很满意。”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巴萨 安切洛蒂 米利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西涅:想复制上场表现 要在欧冠中发挥最好实力

北京时间明早5:00,那不勒斯即将迎来与巴萨的连续第二场友谊赛。赛前,那不勒斯队长因西涅与主帅安切洛蒂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希望能复制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并表示希望 ……[详细]

热身-双核破门乌姆蒂蒂乌龙 巴萨2-1胜那不勒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7点30分,在迈阿密硬石体育场,巴塞罗那与那不勒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巴萨2-1小胜那不勒斯,布斯克茨远射打破僵局,乌姆蒂蒂自摆乌龙,拉基蒂奇打进制胜球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