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周六英超重心:韦斯咸阵容变动大撑曼城响头炮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力争英超三连霸的曼城,周六英超早场展开冕之路的首场比赛,作客出战韦斯咸。「蓝月」保持上季本土三冠王班底,再在个别位置作强化,反观主队韦斯咸的阵容则有颇大变化,但防线补强有限,今场看好曼城以大胜打响今季英超头炮,让球半/两球照捧上盘。


  韦斯咸上季在「工程师」比历连尼首季领军下,取得联赛第10名成绩,拿下52分亦是该队自15/16球季以来的最佳成绩,今季将向更高目标进发,期望争取欧战参赛资格。


  槌仔帮防线欠补强


  球队在今夏进行了颇大幅度的阵容变动,前锋阿拿奥杜域、卢卡斯佩雷斯被卖走,安祖卡路尔及拿斯尼等不获续约;另一边厢,以破球会转会费纪录4,500万镑由德甲法兰克福收购了前锋施巴斯坦贺拿,其他新兵还有柏保路科奴斯及在转会死线日加盟的阿积迪,阵容大变。


  预计部份新兵会在今仗正选披甲,包括中前场的贺拿与科奴斯;不过后防线仍以上季骨干为主,预计仍由法比安巴贝拿伙拍伊沙迪奥普扼守中路,因轻伤缺席最近两场热身赛的门将法比安斯基可望赶及披甲。


  韦斯咸在上季英超失达55球,其中2场对曼城的比赛共失5球,最近4次在主场迎战曼城皆至少失达4球。队长麦克卢保今场因伤缺阵。


  曼城今季争取成为英超时代仅第3支3连霸球队,球队有好开始,周日社区盾在形势不比对手强的情况下,与利物浦踢成1:1平手,于互射12码险胜捧走今季首项锦标。该仗曼城亦有利莱辛尼在开赛早段伤出,要接受手术长期休战,预计最少要半年;中坚拿朴迪与防中费兰甸奴皆有伤,今场上阵成疑。


  阿古路艾达臣复出


  幸而蓝月有足够人手应付,进攻方面,除了史达宁外,上季表现大跃进的贝拿度施华以及马列斯都可顶上;今夏破曼城转会费纪录加盟的中场洛迪卡斯简迪,正是费兰甸奴的接班人选,他在季前热身以及社区盾皆有不俗演出。在社区盾休息的主力前锋阿古路以及门将艾达臣摩拉斯,势必会在今场担正,令蓝月阵容更完整,今场要胜韦斯咸两球难度不大。


  韦斯咸近年碰上曼城都难有运行,两队今夏于英超亚洲亦有碰头,曼城在南京上演的4强战以4:1轻取对手,并且在连续七场正式比赛交手中都击败韦斯咸,今场造访伦敦球场,看好蓝月大胜响头炮。

 

 

更多关于"韦斯咸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慕遜加柏 對 禾夫斯貝加

軍情慕遜加柏仍然有多名傷兵,如前鋒史甸度、中場莊拿斯荷夫曼等,後衛雲特有望復出。前鋒柏利亞近4場轟入2球。禾夫斯貝加中場尼安保近3場轟入3球,狀態大勇,而且上仗僅踢半場, ……[详细]

羅馬 對 巴沙克舒希

軍情羅馬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剛戰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翼鋒米希達利恩更在地標戰建功。中堅基斯史摩寧、右閘沙柏哥斯達避戰。巴沙克舒希擁有中堅史卡迪爾、前鋒羅賓奴、射手丹巴巴亞等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