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埃梅里:穆斯塔菲有离队可能性 希望打造强大的阵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天空体育消息,埃梅里在采访中回应了关于穆斯塔菲的转会传闻,同时他对新援大卫-路易斯做出了评价。

 


  埃梅里说道:“当我们开始季前赛的时候,我和穆斯塔菲有过交谈,当时我们提到或许他有离队的可能性。”

  “如果他需要上场踢球那也没什么可疑问的,毕竟他是个好球员。”

  “也许我们决定在各个位置上都增加些竞争,比如补进大卫-路易斯,加上塞巴略斯蒂尔尼和佩佩。”

  “我认为竞争激烈一些能给球队带来些好处。对于一些球员来说可能上场时间会减少,他们是可以选择离开的。”

  “但这不光是球员的决定,也是俱乐部和全队的。就眼下来说,穆斯塔菲在这里很好,如果球队需要他也会留下效力。我相信他能做的很好。”

  “一些球迷可以选择偏爱某个球员,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在队内,我希望能建立一套强大、完整、有赢家心态且有竞争力的阵容,同时也要对彼此有信心。”

  埃梅里也谈到了新援大卫-路易斯。

  “上个赛季大卫赢得了欧联杯,也踢满了每场联赛。你很难找到这名球员的缺点,他能为球队带来很多积极的因素。”

  接着,记者问及大卫-路易斯是否是队长的人选之一,埃梅里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很难。我认为我们会考虑那些更能执行我的决定的球员。”

  “但即使没有队长袖标,大卫也能用他的经验帮助年轻的球员们。”

 

更多关于"阿森纳 埃梅里 穆斯塔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梅里:满意对阵巴萨表现 N-佩佩可能不会出战纽卡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甘伯杯比赛中,奥巴梅扬率先为阿森纳取得进球,但由于奈尔斯在下半场自摆乌龙和苏亚雷斯在比赛第90分钟的绝杀,阿森纳在诺坎普球场被巴塞罗那2-1逆转击败。赛后 ……[详细]

埃梅里:拉卡泽特伤情不严重 N-佩佩实力很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酋长杯比赛中,阿森纳1-2不敌里昂。比赛结束后,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拉卡泽特上半场被换下队医跟我讲他的脚踝需要在明天接受详细检查,并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