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塞塞尼翁:热刺让我兴奋 我们距离赢奖杯并不遥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前,富勒姆左路多面手塞塞尼翁加盟热刺,现年19岁的他上个赛季为富勒姆出战了38场比赛,贡献2球6助攻。在加盟热刺后,他接受了采访并表示,这支热刺距离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并不遥远。

 


  关于转会热刺。

  塞塞尼翁:“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热刺,对于我来说现在正是时候,这是一支年轻的、充满饥饿感的球队,也是一支让我感到兴奋的球队,我们距离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并不遥远。”

  为什么决定加盟热刺?

  塞塞尼翁:“热刺的比赛有着很高的强度,你能够看到他们在球场上所展现出的能量,他们有着很棒的比赛风格。他们还搬到了新球场,并能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这一切都是令人非常兴奋的,如果你不去加盟这样一家俱乐部,那就太傻了。”

  “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看到了所有你想要提升的部分,所以没有比加入这家俱乐部更合适的了。”

  截止到目前,你的职业生涯已经出战120场比赛了。

  塞塞尼翁:“在你还年轻的时候,你所踢的每场比赛都是一种经验的积累。对于我来说也是如此,从16岁到19岁我踢了120场比赛,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有好处的。我想要进步,与这里的顶级球员一起比赛会帮助我实现这一点,这里还有顶级的教练,同样能给我带来帮助。”

  关于在新体育场比赛。

  塞塞尼翁:“我看过新球场的照片,但还没去过那里,能去那里我会很兴奋。我看了热刺在那里第一次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气氛很疯狂,我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这真的太棒了。”

  关于欧冠。

  塞塞尼翁:“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你一直都会关注欧冠,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事,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很喜欢看欧冠,热刺在上个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还记得他们对阵曼城的比赛,尤其是在伊蒂哈德球场的那个客场,那是一场疯狂的足球比赛,真的太棒了,那会让像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感到非常兴奋。”

  对哈里-温克斯和凯尔-沃克-彼得斯了解多少?

  塞塞尼翁:“对任何人来说转会到一家新俱乐部都是很困难的,不过对于我来说来到这里认识一些新的小伙子并不是很糟糕。这会是一个平稳的过渡,我很期待能够和这里的每个人见面,有一个好的开始。”

  对接下来的赛季有什么期望?

  塞塞尼翁:“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努力训练,向球队中的其他人学习怎样为热刺效力。这是关于俱乐部荣誉的,我要努力争取我的位置,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比赛时间。”

  想过为热刺第一场比赛的场景吗?

  塞塞尼翁:“就像我梦想中那样。”

 

更多关于"热刺 塞塞尼翁"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刺官宣19岁“新贝尔”加盟 转会费3000万签5年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19岁的英格兰U21国脚赖恩-塞塞尼翁正式签约。塞塞尼翁从富勒姆转会加盟热刺,并和球队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据悉, ……[详细]

记者:无论何时转会 塞塞尼翁都只想加盟热刺

据《镜报》记者达伦-刘易斯透露,无论什么时间完成转会,富勒姆后卫塞塞尼翁都只想要加盟热刺一家乐部。达伦-刘易斯在Twitter上写道:“塞塞尼翁只想要加盟热刺,无论是今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