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波帅:欧冠失利后10天没出门 但不缺乏重新出发动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采访,他分享了自己在欧冠决赛失利后的感受。

 


  波切蒂诺说道:“真的非常难过,我可以把它与2002年夏天相比,当时阿根廷一周之内在世界杯平了瑞典,然后0-1输给英格兰无缘出线。作为球员和教练,这两个可以说是我最糟糕的两个时刻。”

  “在决赛之前,我们备战的三个星期可以说是最难以置信的一段时间。可是我们输了,而输球的方式更让我们非常失望。”

  “然后你还得回家,第二天我从马德里坐火车到了巴塞罗那。我回家之后在家待了10天,根本不想出门。没错,那真的太难了,毕竟你距离荣耀如此之近。”

  “为了杀进决赛你付出了无与伦比的努力,而且你真的想赢。可当你真的输掉比赛,那打击真的非常大,因为你知道下赛季再想闯到这里有多难。想想看,你需要重新找到赢球的动力,这也是为什么想恢复是如此的难。”

  在对阵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波帅在赛季里首次得以调遣完整的阵容。但是他的计划在开场24秒就被打乱了,当时穆萨-西索科因手球送出了一粒点球。主罚的萨拉赫成功打进,而之后奥里吉用第二粒进球杀死了比赛,最终热刺倒在了2018年的欧冠决赛中。

  波切蒂诺接着说道:“我当时每天都和助教尝试找出原因在哪里。你总是尝试去分析,可是其实是那些小细节成为了改变走向的关键点。我以为我们要比利物浦更好,那真的不是一场出色的决赛。”

  “我的家人想让我打起精神来,但他们的情况其实和我也差不多。几天之后,我试着去打高尔夫球,我和我的儿子待在一起,我发现自己根本不可能好好击球。然后,我开始试着去翻过这一页。”

  “那些认可我工作的人对我也有不少帮助。比如在西班牙,那些餐馆里的英格兰球迷,比如在伊比萨的时候从利物浦或是托特纳姆来的球迷们。他们会说:“热刺真棒!”,这样的话会让你重拾幸福感,因为能有人认可你的工作真的太棒了。”

  有一些观点认为,热刺应该像曼城、曼联或是利物浦那样进行大笔投入。但是,波切蒂诺认为这并不是热刺要走的路。他认为热刺所坚持的哲学给英超其他球队展示了一条新的方向。

  波切蒂诺说道:“从我们2014年到托特纳姆开始,你可以分析一下所有球队的投资状况。曼城并不是瓜帅来了才开始砸钱的,利物浦也不是克洛普来了才开始这样的,切尔西也不是孔蒂或萨里来了才开始投入的,曼联也并非穆帅、索帅来了才这样的。”

  “他们历史上就有这样的做法,也许是在过去10年里面吧。但对于我们来说,要做这样的比较或是要说我们应该去学习利物浦,这不是个公正的说法。不!完全相反!”

  “热刺是英超其他球队,或是英格兰其他球队中的先行者!因为在手上资源更少的情况下,最重要的就是那种文化,那种过去5年里我们共同创建的俱乐部哲学。”

  “最终,我们或许会拿奖杯,也可能拿不到,但我们真的非常接近了。在手上资源比不过对手的情况下,我们做得要比他们多得多。”

  “我认为我们证明了一条不同的路也能走得通--我们杀入欧冠决赛,与大球队们正面进行了对决。”

  凯恩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或许永远也无法从欧冠决赛的失利中走出来。但是,波切蒂诺表示他们必须继续前进。他认为作为想要让自己的球队重拾动力并非难事,而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波切蒂诺也从不缺乏对继续前进的渴望。

  波切蒂诺接着说道:“当你穿上新版球衣,开始新赛季,一切都是新的。这当然是好事,因为你会面临一些改变。当你看到过去的照片,你总是会很快忘掉。现在,一切都是新的,新的颜色,当然也有新的动力。”

  “积极的一点在于,赢家能够更快地重新出发,对我来说是10天或者是15天。在假期里当然会更糟糕,因为你整天就只能想着同一件事情。但如果你开始奔跑,那么你就会把那些糟糕的事抛到脑后。”

  “我们是赢家,我们是如此地有竞争力。或许在你们看来,我们会有些缺乏能量,但其实战场一直就在那里。当你迈步出发的那一刻,心中的火焰就会再次燃烧起来。”

  “我们热爱竞争,热爱胜利,现在那场决赛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我认为我从不缺乏动力,我是个职业教练,我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当俱乐部对你有着充足的信任的时候,你就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当然,我会继续为了俱乐部和球迷们努力战斗。”

 

更多关于"波切蒂诺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叔:恩东贝莱展现了实力 我不知道哪些球员会离队

在热刺3-2击败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新援恩东贝莱的表现和可能离队的球员的情况。对于恩东贝莱在比赛中的表现,波切蒂诺表示:“我 ……[详细]

英媒:埃里克森想寻求新挑战 但波叔希望能留队

据英媒《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球星埃里克森可能在今夏离队,但球队主帅波切蒂诺表示希望他能留下。此前有消息称皇马和曼联都对埃里克森很感兴趣,而他本人在接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