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22岁“玻璃人”离队!租借加盟英超狼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当地时间本周六,皇马官方宣布将中卫巴列霍租给狼队,租期一年。在社交网络上,巴列霍透露自己是在续约之后才被外租的。《阿斯报》指出,皇马与巴列霍续约到了2025年,并且为他进行了加薪。

 

 

  22岁的巴列霍出道于萨拉戈萨青训营,皇马在2015年将其买断,然后把他先后租给了萨拉戈萨和法兰克福。在2017年夏天,巴列霍回归皇马,并且得到了佩佩留下的3号战袍,他被视为皇马防线上的重点培养对象。

 

  但过于频繁的受伤,极大程度地影响了巴列霍的皇马生涯。在17/18赛季中,巴列霍只踢了12场比赛。在上赛季中,巴列霍更是只出场了7次。为了让22岁的巴列霍多踢比赛,皇马最终决定把他租给狼队。

 

  在推特上,巴列霍先用西班牙语感谢皇马:“皇马球迷,大家好!很高兴完成了续约,在那么多的努力和牺牲之后,这一刻的幸福终于到来。我要感谢你们每天的支持,这对我们球员很重要。新赛季我会租借效力于狼队,我祝福皇马本赛季好运,我期待下赛季重新披上皇马战袍。”

 

  随后巴列霍又用英语致谢狼队:“我非常开心。非常感谢狼队给我这个机会,也要感谢球迷的热烈欢迎。我期待着尽快训练,尽快与队友们合作。”

 

更多关于"皇马 巴列霍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年轻后卫租借加盟英超黑马 合同期一年

皇马官方宣布,球队22岁年轻后卫巴列霍租借加盟狼队,官方声明写道,“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狼队足球俱乐部已达成协议,皇马球员巴列霍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租借加盟狼队,租期将 ……[详细]

马卡:皇马后卫巴列霍接近租借加盟狼队

据《马卡》报道,皇马后卫巴列霍接近于加盟狼队,他将以租借形式加盟,预计转会可能在未来几个小时内确定。巴列霍此前一直表态希望留在马德里,但随着米利唐的加盟,巴列霍被认为在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