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巴甲攻略:信圣保罗和气生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苹果日报

  巴甲周一独脚戏,「和波王」圣保罗锋力相当疲弱,前锋柏保路泰斯拿一伤再伤属一大挫折,今仗主场斗弱旅查比高恩斯,让一球/球半必捧下盘之馀,直取有3.8倍分头的和局更佳。


  圣保罗今季10场巴甲和足6场,近期更开出四连和,包括斗包尾大幡艾华尔及下游的高士路,亦未能全取三分,究其原因就是锋力太弱,虽今夏有柏图加盟,上阵9场联赛入3球,然而其馀队友脚头无灵,拍档柏保路泰斯拿一伤再伤,还要多休息一个月,另今仗还有锋将干沙路卡尼路停赛,进一步打击锋力。圣保罗除头2轮联赛能各入2球外,至今8场联赛最多每场只入1球,自然难交出好成绩,加上防线亦不甚稳健,各赛事近七战只在面对弱旅艾华尔时能保清白身,其馀6仗各失1球,今仗实欠赢波本钱。


  查比高恩斯在护级区挣扎,全因防线不济,近九场联赛悉数有失球,共失16球之多,不过近三场表现其实不俗,只是韧力不足下屡次在末段失守,而首席射手爱华度史谭连续两场有进账,今季已入六球,今仗面对圣保罗随时有惊喜,直取和局。

 

更多关于"圣保罗 查比高恩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慕遜加柏 對 禾夫斯貝加

軍情慕遜加柏仍然有多名傷兵,如前鋒史甸度、中場莊拿斯荷夫曼等,後衛雲特有望復出。前鋒柏利亞近4場轟入2球。禾夫斯貝加中場尼安保近3場轟入3球,狀態大勇,而且上仗僅踢半場, ……[详细]

羅馬 對 巴沙克舒希

軍情羅馬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剛戰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翼鋒米希達利恩更在地標戰建功。中堅基斯史摩寧、右閘沙柏哥斯達避戰。巴沙克舒希擁有中堅史卡迪爾、前鋒羅賓奴、射手丹巴巴亞等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