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国冠盃攻略:皇马新兵磨合需时难让「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0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六国冠两支欧洲一级班霸在美国侯斯顿正面交锋,德甲的拜仁慕尼黑斗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上仗拜仁不敌阿仙奴,但踢来表现并非太差。皇马今夏标王夏萨特可望首次亮相,但新兵不少料磨合需时,不宜看得太高,捧拜仁[+1]的「主胜」。

 

  周三拜仁于国冠的首战斗强阵出击的阿仙奴,主帅尼高高华用尽所有换人名额,让全队上下亦有上场机会。最终在比赛尾段被阿仙奴绝杀,以1:2落败。


  虽然拜仁的出场阵容有不少年轻球员,但仍以汤马士梅拿及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为骨干。整体来看拜仁与阿仙奴几乎拉成均势,只是埋门把握力不足。今季于汉堡买入的千禧后翼锋小将艾比表现备受赏,今仗料会继续获得重用。


  皇马赛前最大的焦点必数今夏以亿元转会费加盟的夏萨特,以及几位新兵的表现。对于皇马来说,过去一季可说是失败的球季,主帅施丹除了急需重整士气,亦要令一众新兵尽快融入球队体系,但相信需要一定时间。尤其是球队多了「夏神」这类喜爱持球的球员,进攻战术或需要调整,难以在短时间内见效,故信拜仁顶得住。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皇家马德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慕遜加柏 對 禾夫斯貝加

軍情慕遜加柏仍然有多名傷兵,如前鋒史甸度、中場莊拿斯荷夫曼等,後衛雲特有望復出。前鋒柏利亞近4場轟入2球。禾夫斯貝加中場尼安保近3場轟入3球,狀態大勇,而且上仗僅踢半場, ……[详细]

羅馬 對 巴沙克舒希

軍情羅馬中場羅倫素柏歷堅尼剛戰上演助攻帽子戲法,翼鋒米希達利恩更在地標戰建功。中堅基斯史摩寧、右閘沙柏哥斯達避戰。巴沙克舒希擁有中堅史卡迪爾、前鋒羅賓奴、射手丹巴巴亞等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