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名宿:万-比萨卡是英格兰最佳边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虎扑


  前曼联右后卫保罗-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红魔新签约万-比萨卡,他觉得曼联用5000万镑签下了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

  “万-比萨卡是英格兰最好的右后卫,上赛季我看了很多次他的比赛,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一直说,他就是英格兰最好的。”

  “人们可能会想到沃克和阿诺德,但是作为一名后卫,最重要的前提是,你必须能够防守,毫无疑问,他是一对一中最好的后卫。球员可以用速度生吃,但他速度也很快,知道什么时候该下脚抢断。他享受防守的状态,这很少见,大家都喜欢进球。”

  他补充道:“为曼联效力,他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会给他生活带来不同的东西。更多压力,你必须利用它继续前进。他必须静下心来,现在很多事都变了,他必须承受场内场外的压力,维护好与其他人的关系。”

  “他有机会竞争英格兰的主力右后卫,转会曼联给了他一个更好的机会,在那里索斯盖特更可能让他进国家队。他很年轻,这让他身处优势,一直进步。”

更多关于"曼联 比萨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万-比萨卡:很高兴加入曼联 家人球迷鼓舞我前进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水晶宫球员万-比萨卡正式加盟曼联。随后他接受了曼联官方的采访。在加盟球队以后,万-比萨卡首先表达了他的激动之情:“我非常高兴能够与球队完成签约,我已经等 ……[详细]

5000万镑!万-比萨卡身价位列曼联队史第四

曼联刚刚官方宣布签下水晶宫右后卫万-比萨卡,而根据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达到了500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曼联队史第四贵的新援。曼联队史引援记录:1-博格巴(8900万英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