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美职联:奥兰多城重回胜轨 费城联合进攻犀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美职联: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

  比赛时间:2019-07-04 07:30



  奥兰多城在上轮联赛中客场2-0战胜哥伦布机员,球队在联赛回归胜轨,奥兰多城近期的联赛表现较为起伏,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呈现胜负交易的情况。近期奥兰多城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战绩也没有较大的起色,近四场联赛主场赛事,取得2胜2负的战绩。近期更是两度在主场被对手实现零封。

  本场比赛是费城联合连续第四场客场赛事,此前三连客,费城联合未尝胜绩。虽然费城联合在上轮联赛中失利,但是费城联合赛季整体表现依旧相当出色,近12轮联赛费城联合仅有两场败仗。犀利的进攻是费城联合取胜的关键,目前费城联合和洛杉矶FC是联赛仅有的两支进球数超过30球的球队。

  两队最近三次交手,费城联合取得2胜1平的战绩,往绩交手占据一定的优势。两队本赛季联赛表现有一定的差距,奥兰多城目前联赛积分仅为费城联合的三分之二,本场比赛目前开出主让半球,热度完全在费城联合这边,本场不妨大胆一搏奥兰多城主场告捷。

  推荐:奥兰多城胜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美职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