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叶师傅】非洲杯焦点战 黑马贝宁再创神奇?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7M体育

  *004 贝宁 VS 喀麦隆
  比赛时间:2019-07-02 23:59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3:59,非洲杯小组赛第三场打响,贝宁将迎战喀麦隆。

 

 

  贝宁在前两场小组赛表现尚可,球队先后逼平加纳以及几内亚比绍,目前球队积2分,目前A-D四个小组已经赛完全部3场比赛,第三名的球队积分都在2分以上,不过贝宁如果能够在第三轮中拿到积分,那么就至少能够力压净胜球处于劣势的肯尼亚和南非,从而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淘汰赛,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相当关键,而从大名单人员分析,球队阵中有多名球员在欧洲效力,其中有9人效力于法国联赛,阵中名气最大的球员当属效力于哈镇的前锋史蒂夫穆涅,不过他目前仍然未取得进球,不过他的锋线搭档波特在首场小组赛对阵实力强大的加纳时打进2球,表现不俗。

 

  喀麦隆在本届非洲杯作为夺冠热门之一,球队前两场小组赛取得1胜1平,上一场对阵同样是出线热门的加纳,双方闷平全场,球队目前积4分暂列小组第一,但是球队此役仍需全力抢分,争取能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出线,从而在淘汰赛可以避开其他小组的强队,而喀麦隆大名单中,包括来自大巴黎的前锋舒波莫廷,阿贾克斯的门将奥纳纳,另外还有来自比利亚雷亚尔的中锋埃坎比等人,整体实力上还是比贝宁高出一筹。

 

  本场亚指初始*开出喀麦隆让半一起步,但是*后*连续降盘,目前降至喀麦隆让平半,显然对于喀麦隆取胜显得信心不足,毕竟两队目前都具备一定战意,而贝宁作为本届赛事的黑马,球队实则具备一定实力,而且本届非洲杯冷门不断,队伍间实力差距其实并不明显,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需要防范冷门的情况,防平局!推荐下盘。

 

  推荐:贝宁(受让平半)

 

  今日【叶师傅】仍会在APP端发布起码3场赛事精选推荐,包括韩足总和美洲杯南美德比大小球推荐个人已提前发布,欢迎关注!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赛前推荐可点击:
7M足球情报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叶师傅 贝宁 喀麦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叶师傅】女足世界杯: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

竞彩周一006女足世界杯西班牙女足VS美国女足比赛时间:2019-06-2423:59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上23:59,女足世界杯16进8淘汰赛继续进行,西班牙女足将对阵 ……[详细]

【叶师傅】日联杯强强对话 仙台激战名古屋

竞彩周三005日联杯仙台维加泰VS名古屋鲸八比赛时间:2019-06-2618:00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18:00,日联杯淘汰赛将进行次回合交锋,首回合以0-2落败的仙 ……[详细]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