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鲁尼:范加尔是我心中最佳主帅 英媒:弗格森呢?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鲁尼职业生涯曾合作过很多位教练,那么谁才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呢?或许很多人都觉得小胖会选恩师弗格森,然而鲁尼的答案却不同寻常: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鲁尼直言范加尔是他合作过的最佳教练,荷兰教头的战术非常优秀。英媒体直接傻了,《每日镜报》以及《每日邮报》今日都将这条消息作为他们足球版块的头条。另外,鲁尼透露他很可能在退役后当教练。

 


  “范加尔是我球员生涯中合作过的最佳教练,我对此是百分之一百的确定。他的战术技巧、他的赛前准备、他对细节的处理,都非常优秀,这些让我很吃惊。我对他非常的尊敬。说真的,遇到他之前,我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教练。”鲁尼表示。

  2004年,弗格森从埃弗顿签下了鲁尼,将其带到曼联。在弗格森麾下,鲁尼随队赢下了5个英超冠军以及1个欧冠冠军。不过,他在2010年的时候与弗格森发生矛盾,并在随后递交转会申请。2013年,弗格森退休时表示鲁尼当年又一次提出转会申请。在弗格森执教曼联的最后两场比赛中,鲁尼均未登场。

  2014年,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并在随后一个赛季率队重返欧冠。然而,他在第二个赛季却未能帮助球队杀入联赛前四。尽管曼联那个赛季拿到了足总杯,但范加尔却在曼联称霸足总杯后仅仅24个小时就被解雇。

  “范加尔知道他的工作方式是很难被球员理解的。我曾就此与他聊了很长时间,我们的对话非常愉快。对于他在曼联的结局,我感到很遗憾。不管怎样,有一点是我很确定的--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如果我日后也做一个教练,我肯定会将他的这些理论加以运用。”鲁尼说道。

  昔日的英格兰队友杰拉德和兰帕德都做了教练,鲁尼是否也会考虑走上教练岗位呢?“很高兴看到兰帕德和杰拉德都在大球会找到了工作,这也给了我希望,因为我有时候确实也想做教练。当然了,说这些还有点早。我现在很享受球员时光,我希望赢得更多的奖杯。一旦职业生涯结束,我会考虑很多的选择(包括做教练)。”

  鲁尼还谈到了他在曼联时期合作过的两位超级杀手范尼和范佩西。“范尼非常的伟大,我爱他。年少的时候,我就将他视为英雄。当我和他站在场上并肩作战的时候,我实现了儿时的梦想。能近距离的看他比赛,并从他身上学到东西,是我的荣幸。他是个非常聪明的终结者。当然了,由于年龄的关系,我和他在场下走的并不近。那时候,我只是个孩子,而他已即将三十。他很有经验。”

  “我也很喜欢和范佩西一起踢球,他是世界级的前锋,能与他并肩作战是我的荣幸。而且,我和他在场下的关系也很好。圣诞节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唱卡拉OK。我曾和他的妻子合唱过一首歌,她的嗓音很好。真的,我和范佩西的私交很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相处的很愉快,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鲁尼强调。

 

更多关于"鲁尼 曼联 弗格森 范加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内部邮件曝光:必签一巨星!真要截胡格子?

在昨日签下万-比萨卡之后,曼联今夏已有2名新援加盟,但这绝对不是终点。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CEO伍德沃德在给员工发送的内部邮件中强调红魔接下来将努力再签下一 ……[详细]

7M晚报:曼联签下万-比萨卡 拜仁有意坎塞洛

官方官方:曼联签下万-比萨卡转会费4500万+500万曼联签下水晶宫21岁右后卫万-比萨卡,双方签约五年,外加延长一年条款。据BBC报道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外加500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