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签下万-比萨卡 拜仁有意坎塞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官方

 

  官方:曼联签下万-比萨卡 转会费4500万+500万

 

 

  曼联签下水晶宫21岁右后卫万-比萨卡,双方签约五年,外加延长一年条款。据BBC报道转会费为4500万英镑,外加500万镑浮动条款,万-比萨卡的周薪从1万镑上涨至8万镑。万-比萨卡出自水晶宫青训,2018年2月25日,万-比萨卡在对阵热刺的英超比赛中,完成个人水晶宫一线队首秀。

 

转会

 

  加入竞争!都体:拜仁有意签下坎塞洛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拜仁慕尼黑有意加入到尤文图斯的葡萄牙边路球员坎塞洛。目前,曼城与尤文图斯关于坎塞洛的转会谈判已经受阻。报道称,其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是曼城要顾及财政公平原则;其二,是曼城坚持要在这笔交易中加入巴西后卫达尼洛。今夏,在后防线上,拜仁已经签下了马德里竞技的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

 

  记者:佩莱格里尼与尤文签约5年 年薪130万欧

 

 

  据尤文图斯随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卢卡-佩莱格里尼将与尤文图斯签约5年,年薪将达到130万欧元附加奖金。他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接受尤文方面的体检。报道称,卢卡-佩莱格里尼与斯皮纳佐拉之间的球员交换已经完成。斯皮纳佐拉将得到一份税后300万年薪的合同,而卢卡-佩莱格里尼将不久后抵达都灵,他将与尤文图斯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税后年薪130万欧元附加奖金的合同。

 

  菲利克斯已抵达马德里 7月4日将随马竞训练

 

 

  据《科贝电台》报道,马竞将在最近几日官宣菲利克斯的转会,而球员本人已经于本周五抵达马德里。大约十天前菲利克斯已经在马德里完成了自己的转会事宜。而马竞下赛季的备战将于7月4日开始,届时菲利克斯就会成为西蒙尼手下的一名球员。

 

  都体:阿森纳考虑与托雷拉加薪续约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阿森纳正在考虑与托雷拉加薪续约。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不适应在伦敦的生活,托雷拉希望离开阿森纳,而AC米兰也有意将其签下。不过,由于阿森纳在托雷拉转会问题上的坚定态度,AC米兰向阿森纳提出先租后买托雷拉的报价最终没能得到积极的答复。

 

  曼联接近与拉什福德完成续约 球员将大幅涨薪

 

 

  据BBC记者Simon Stone的消息,曼联已经接近与拉什福德完成续约,后者将完成大幅度的涨薪。此前报道称,拉什福德想要30万英镑周薪。目前拉什福德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合同中包含1年的续约选项。尽管双方在上个赛季便开始了续约谈判,不过事情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本赛季拉什福德代表球队出场47次,打入13球并奉献7个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进球超过两位数。

 

赛前

 

  美职联:肯萨斯体育客战乏力 盐湖城盼重返胜轨

 

 

  美职联:皇家盐湖城vs肯萨斯体育会

  比赛时间:2019-06-30 10:00

 

  皇家盐湖城近8次主场对阵肯萨斯体育会取得4胜3平1负的战绩,两队过往交手,主场因素对于战绩有直接的影响。本赛季皇家盐湖城联赛主场全数分出胜负,本场亚指皇家盐湖城让球力度下滑,不过鉴于肯萨斯体育糟糕的客战表现,本场看好皇家盐湖城。

 

  推荐:皇家盐湖城让平半

 

  美职联:西雅图主场强势 温哥华白帽联赛6轮不败

 

 

  美职联:西雅图海湾人vs温哥华白帽

  比赛时间:2019-06-30 10:00

 

  西雅图海湾人堪称温哥华白帽的克星,两队7次在联赛交手,西雅图海湾人取得4胜3平的出色战绩,在温哥华白帽连续6轮不败的情况下,目前开出主让一球,对于西雅图海湾人支持力度不俗,看好西雅图海湾人。

 

  推荐:西雅图海湾人让一球

 

更多关于"曼联 万-比萨卡"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