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埃及 VS 民主刚果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民主刚果是近年来成绩提升最快的非洲球队,前两届非洲杯该队一次进入八强,一次获得季军,而在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赛中,民主刚果也只是以1分之差被突尼斯挤走,憾失决赛圈入场券。而这些成绩均是在主教练伊本热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这位民主刚果足球名宿在队内拥有很高的威望,麾下这批球员绝大多数由他选拔入队。论阵容,目前的民主刚果绝不比非洲一流强队逊色,防线上有狼堡中卫蒂斯朗和当年的妖人姆本巴坐镇,而前场的巴坎布、博拉西耶也都是成名选手,虽然老将姆博卡尼已经淡出,但球队攻击力不差。民主刚果一直以来的问题就是遇弱不强,但遇强同样不弱,球队以防反战术立足,因此在首战与乌干达的对攻中反倒有些节奏混乱。以伊本热的威望,民主刚果应能走出心理阴影,毕竟球队没有完全丧失出线可能。

  只要是非洲杯,埃及永远是夺冠大热,更何况本届比赛是主场作战。但从1比0小胜津巴布韦的首战看,埃及队整体状态平平,尤其是攻击核心萨拉赫,似乎显露出一定的疲态。萨拉赫在埃及队内的发挥一直不如在利物浦,更况且上赛季俱乐部比赛任务实在繁重,出现身体疲劳状态也属正常。而埃及队目前的最大任务恐怕也是尽可能减轻核心的身体负担,要让萨拉赫把精力投入到淘汰赛中。本场比赛初盘为主队埃及让半一,但在首轮后迅速上升为主让一球。综上所述,本场比赛看好民主刚果最多输一球,甚至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拿到分数。

  推荐:民主刚果

更多关于"埃及 民主刚果"的新闻

贴士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