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蔚山现代 VS 浦和红钻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蔚山联赛主场6胜1平1负,亚冠比赛里也曾在主场战胜上港,本赛季蔚山主场表现一直强势。 自2018年以来,蔚山亚冠客场战绩是5平2负,但上场比赛蔚山在客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红钻,这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蔚山本赛季对中场进行了大改造,这是球队战绩出色的根源,蔚山本赛季16轮联赛只丢了11球,而上赛季38轮联赛则丢了46球。蔚山上场比赛用犀利的反击多次制造杀机,并由黄一秀攻入致胜球。蔚山在小组赛里有4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十分出色,门将吴诚训上场比赛扑出了2个必进球,为球队获胜立下首功,本场比赛蔚山打平就可以出线,球队完全可以采用稳守反击的战术。红钻是2017年亚冠冠军,球队本赛季更侧重于亚冠联赛,在日职联中红钻6胜3平6负只排名第10,但客场4胜2平1负只输了1场。在此前11场亚冠主场比赛里红钻10胜1负,唯一输给的对手就是韩国的全北现代,因此上场主场输给蔚山对红钻的心理打击很大。红钻前锋埃韦顿和武藤雄信个人攻击能力出色,本场比赛会受到对手严防。

  本场比赛初盘蔚山让半球,从*看蔚山让半球可能让得有点大了,毕竟红钻是前亚冠冠军,球队今年的重心也是在亚冠联赛上,从水位变化看因为玩家看到上盘开得有点托大,于是资金开始向下盘倾斜,*也只能强撑上盘*,通过降低下盘水位的方式来化解投注风险,预计临场上盘水位会升到高水甚至直接降盘到平半低水,本场比赛蔚山只要收获平局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全力进攻,而红钻本赛季客场表现出色也值得信赖,看好红钻在受让*下*。

  推荐:浦和红钻

更多关于"蔚山现代 浦和红钻"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