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里「尼」料爭響頭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報

   相信不少人認識馬里這支球隊,是由曾效力熱刺及西維爾的簡路迪開始,但對於筆者而言,則是從世青盃比賽開始。馬里近十數年於世青盃的成績非常好,多次躋身8強及4強階段,球隊在剛結束的世青盃亦有不俗表現,只是不敵最終取得亞軍的南韓,16強止步。

  馬里擁有不少具潛質的年輕球員,可惜去到大國腳級別卻有無以為繼之感,筆者認為,是由於這些小將早早被歐洲球探相中,獲得外流機會,可惜因為語言障礙等原因,導致不能在所屬球會站穩正選,從而影響發展及於國家隊的表現。

  從未問鼎非國盃冠軍的馬里,進攻泉源來自莫沙杜姆比亞及卡利法高列巴利,這兩位分別效力法甲蘭斯及南特的射手,包辦馬里於非國盃外圍賽大部分入球。馬里的踢法亦非常直接,少有組織攻勢,後防則簡單解圍,前線則發揮球員衝刺力極強的特性,雖然此踢法觀賞度一般,但勝在夠實際。

  至於首次殺入決賽周的毛里塔尼亞,攻堅重任落在兩位於突尼西亞搵食的迪亞基特及比森身上,但由於後防球員大意,出現不少簡單失誤,令外圍賽失球率較高。由於毛里塔尼亞缺乏大賽經驗,今屆於E組面對去年世盃決賽周分子突尼西亞、非國盃決賽周常客馬里,以及曾出戰世盃決賽周的安哥拉,筆者相信毛里塔尼亞出線機會渺茫,今屆只以吸取經驗及體驗心態應戰。

  由於馬里踢法簡單,毛里塔尼亞則希望死守搶分,預計今場交鋒會是一場攻防戰,重點是莫沙杜姆比亞及卡利法高列巴利能否盡早打破缺口,筆者保守估計馬里可以贏2:0。

更多关于"馬里 毛里塔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金盃大势:海地哥国「大」开杀戒

周一美洲金盃分组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2支2战全胜、已经提早确定出线8强的球队对垒,海地对哥斯达黎加。今场纯属名次之争,但首名出线仍有意义,预计两队都会积极争取入球,捧入球 ……[详细]

突尼西亞高「哥」猛進

談及突尼西亞,不得不提去年世盃決賽周,這支非洲球隊在分組賽首輪火併英格蘭,踢法令人充滿驚喜,除於前場積極逼搶,後場亦有不俗的組織,面對英格蘭一眾年輕球星如拉舒福特、連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