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南非無懼科特迪瓦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都市日報

   若4年前看見這個對賽組合,相信8成球迷都會認為,科特迪瓦的贏面極高。但時移世易,今日的科特迪瓦,最多只是非洲一線尾球隊,已不再是昔日令歐洲列強也聞風喪膽的雄師,老實說,科特迪瓦是不少資深球迷的集體回憶,如今淪落至此,令不少球迷包括筆者在內,感到唏噓。

  大家要認清一個事實,就是杜奧巴、耶耶托尼、高路托尼已不在陣中,而且仍未找到接班人。科特迪瓦現時最出名的是熱刺右閘奧里亞、曾效力曼城的前鋒韋菲特邦尼及水晶宮翼鋒韋費特沙夏,相對來說,卡士的確弱了不少。尤其整條攻擊線,最嚴重的問題是既無可靠尖刀,亦無閱讀球賽型的中場指揮官,邦尼已遠赴中東掘金,沙夏則只可單打獨鬥,距離成為領導鋒線之才,尚有一大段距離。

  南非的聯賽水準近年不斷提升,大部分國腳亦選擇留在本土搵食,看一支球隊的實力,其實絕非愈多外流球員就愈好,反而一眾國腳來自同一個水準不俗的聯賽,有時效果會更佳。南非沒有頂級球星,但踢法極具非洲味道,體力雄渾、衝刺力強,遇強往往有驚喜演出,例如今屆非國外,南非2戰尼日利亞獲1勝1和,其硬淨反擊並重的戰術,令不少球隊吃盡苦頭,我認為南非今場至少可保不敗,若預測波膽的話,我估會是1:1。

更多关于"科特迪瓦 南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非国盃攻略:南非级数有限象国上盘出击

周一继续上演非洲国家盃D组赛事,由科特迪瓦对南非。「象国」在2015年勇夺冠军后近年表现急速下滑,经过重整阵容后,今届竞争力不俗,面对南非有力打响分组赛头炮,今仗可被看高 ……[详细]

非国盃大势:马里赢经验可挫毛里初哥

周一非国盃轮到E组四支球队出场,其中西非国家马里迎战首次晋身决赛周的毛里塔尼亚,马里不论经验、实力都在毛军之上,料他们首战将有力取胜,马里主W可作过关胆。已连续打入六届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