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塞內加爾 對 坦桑尼亞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都市日報

  C組是兩虎相爭格局,先談其中一虎塞內加爾對坦桑尼亞。

  塞內加爾於非國外分組賽可謂無敵手,6戰5勝1和,計世界排名,塞內加爾亦是24隊中最高的一隊,拋離非洲區第2的尼日利亞達23位之多,主因當然是塞內加爾的國際賽成績理想,即使面對歐洲球隊亦不落下風,去年世盃以2:1擊敗波蘭,相信大家仍記憶猶新。

  塞內加爾有利物浦前鋒沙迪奧文尼壓陣,此子上季之勇不用多作介紹,反而筆者想和大家談談他的角色。文尼於利物浦時而打邊鋒、時而擔任正前鋒,雖然入球率極高,但筆者覺得他的射門慾仍有提升空間,反而去到國家隊,文尼除了擔任隊長,亦擔當了10號仔的角色。文尼於塞內加爾的4231陣式中,主要作為中場樞紐,負責墮後組織攻勢或後上建功,活動及可發揮範圍更大,絕對令對手防不勝防,我個人認為,文尼甚至喜歡踢10號位多於正宗前鋒。

  除了文尼,塞內加爾陣中亦有拿玻里守將高列巴尼、水晶宮中場高耶迪、愛華頓悍將伊祖沙古爾等,他們的共通點是實而不華,尤其2位掃蕩型中場,可令文尼放心支援一對射手基達巴爾迪及尼安,無論攻守水準均極有保證。
 
  老實說,坦桑尼亞出名的球員不多,於非國外亦要戰至最後1輪才壓倒萊索托出線,雖是小組第2,但落後首名的烏干達5分之多,實力似乎難予人信心。坦桑尼亞的入球主要集中在亨克射手森馬達身上,一旦他被凍結,進攻便顯得舉步維艱。

  由於C組尚有另一勁旅阿爾及利亞,論實力,阿軍與塞內加爾不相伯仲,此組隨時有機會以得失球差決定首名誰屬,筆者相信塞內加爾主教練阿利奧施斯,亦會落柯打叫眾將力爭入球,我認為以塞軍戰力,至少贏坦桑尼亞3球或以上。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坦桑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京 對 波杜基林特

軍情維京的莊尼富度受足踝傷患困擾料不能上陣。冰島守將艾素安達臣則因膝傷提早收咧。波杜基林特的維加特莫貝治因足踝受傷缺陣,另外前鋒邦尼菲斯傷十字韌帶要長期休戰。維京停賽:/ ……[详细]

哥倫布機員主場「薩」敵

軍情哥倫布機員的米爾頓華倫素拿將整季缺陣,夏里遜艾富與韋朗法蘭西斯亦休戰,基達今場離隊出戰國際賽,而希達占美利斯與費迪歷高希古恩或難候命,另外,門將薩克史提芬已完成球隊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