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金盃大势:海地哥国「大」开杀戒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一美洲金分组赛B组最后一轮比赛,2支2战全胜、已经提早确定出线8强的球队对垒,海地对哥斯达黎加。今场纯属名次之争,但首名出线仍有意义,预计两队都会积极争取入球,捧入球「大」。

  两队在首两轮分组赛分别击败尼加拉瓜与百慕达,目前同样有六分在手提早出线。B组首名将与A组次名在八强对垒,对争取再进一步更加有利。


  哥斯达黎加阵容以老带新,老将拜仁雷斯、沙保利奥及保基斯等仍在阵,支援前锋马朗佐治与中场伊利亚斯阿古拿等中生代球员。球队火力不俗,在金2场赛事共入6球,其中在韩职球队济洲联效力的阿古拿在两场比赛皆有进账,今场面对海地,有力继续取得入球。


  海地在1973年赢得唯一一次金冠军,近年成绩一般,2015年成功杀入8强,到上届却未能打入决赛周。海地的进攻能力亦不俗,在两场分组赛各入两球,前锋派洛特首战梅开二度,球队锋线亦有不少20出头的射手候命,包括尼桑与戴历伊天等,活力十足。海地要争胜争首名,今场亦有本钱攻破哥斯达黎加防线,入球「大」可敲。

 

更多关于"海地 哥斯达黎加"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洛雲 對 比錫達斯

軍情施洛雲中場盧比錫停賽復出。斯洛文尼亞射手史普拿腳風大順,連同國家隊比賽,近4場合共轟入3球。比錫達斯中場奧斯耶古、前鋒布拉克伊馬斯仍然養傷。前鋒尼爾、中場赫捷臣上仗同 ……[详细]

柏迪遜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柏迪遜中場拿曹、後衛奧斯杜積皆傷癒復出。射手沙迪基狀態大勇,連續兩場破門。翼鋒拿沙馬高域在地標戰建功。阿爾克馬爾射手保亞杜、翼鋒奧沙馬艾迪里斯上仗齊齊梅開二度,中場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