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又被拒!马奎尔本周将签约曼城 转会费8000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媒体《每日镜报》爆出猛料:英格兰本土中卫马奎尔将在本周加盟曼城,他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镑,马奎尔也将成为足坛史上转会费最高的中卫。曼联已经追求马奎尔长达1年的时间,但后者最终还是选择了曼联的同城死敌。

 

 

  去年世界杯后,曼联便和马奎尔眉来眼去,但莱斯特城拒绝放人。今年1月,英媒体也曾透露曼联要买马奎尔。今夏,曼联再次将求购马奎尔一事提上日程,然而他们并未如愿。《镜报》称马奎尔最终决定加盟曼城,他在蓝月亮将享受28万镑的周薪。

 

  曼城为了达到马奎尔也是下了血本,他们将向莱斯特城支付8000万镑的转会费。足坛史上,此前转会费最高的后卫是范戴克,荷兰人是以7500万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的。若马奎尔真的能顺利加盟曼城,他将超越范戴克成为足坛史上后卫转会费中的第一人。

 

  马奎尔今年26岁,去年9月份他和莱斯特城续约了5年,当时他并没有离开蓝狐的想法。不过,他最终未能抵挡住曼城方面的诱惑。据悉,马奎尔告知好友,他实在无法拒绝曼城的合同。《镜报》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马奎尔是志在必得,他有信心抢在索尔斯克亚之前签下马奎尔。

 

  曼城功勋队长孔帕尼今夏离开了球队,瓜帅认为马奎尔是孔帕尼的完美替代者。《镜报》强调马奎尔是一个很有雄心的人,他认为加盟曼城会让他得到更多的冠军,也能让他在欧冠赛场挥斥方遒,而这些都是曼联无法给予的。曼城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将依旧是大手笔,除了马奎尔,他们还会用6250万镑买断罗德里的合同。

 

更多关于"曼联 马奎尔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镜报:曼城有望以8000万英镑签下马奎尔

据《镜报》报道,马奎尔可能在本周以创纪录的8000万英镑转会曼城,而曼城给他提供的周薪也达到了28万英镑。现年26岁的马奎尔在去年9月与莱斯特城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 ……[详细]

莱斯特媒体:曼城6500万镑签马奎尔消息不实

日前《每日镜报》和《每日星报》报道称曼城准备以6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马奎尔,转会可能在下周完成。但莱斯特当地媒体LeicestershireLive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