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多数曼联球员反感博格巴 盼索帅赶快把他卖了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博格巴曼联更衣室里已成为害群之马,很多队友都对他产生了反感。英媒体《太阳报》今日在其体育版头条强调,博格巴今夏自己作死,导致他在曼联更衣室里不受欢迎,许多曼联球员都认为出售博格巴对球队是利大于弊的,并集体恳请索尔斯克亚尽快将其卖走。

 


  回归曼联的这3年时间里,博格巴一直未能让人省心,场外是非不断,场内状态起伏较大,红魔球迷对他是一万个不爽。今夏,博格巴再起叛逃之心,他公开宣布自己想要离开,说他想去其他地方迎接新的挑战,他认为自己在曼联已经功德圆满了。听了博格巴的这番言论后,曼联球迷当即就炸了,而曼联队员也是如此。

  《太阳报》透露大部分的曼联队员都认为博格巴应该赶紧离队。可以这样说,博格巴在曼联已是众叛亲离,很多队员都认为博格巴是更衣室内的一颗炸弹,随时都可能引爆。曼联球员希望新赛季是一个新的开始,不希望博格巴这样一个不稳定因素依然留在队内。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已经开始了训练,他们盼望曼联在下个赛季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在这些球员的眼中,博格巴严重拖了球队的后腿。

  很多曼联队员依然相信博格巴是世界顶尖中场,但也明白这位法国中场随时都能引起更衣室的动乱。上赛季,博格巴已经多次成为话题的焦点,他稍有不开心就会让整个球队陷入动乱,所有人都别想安宁。

  到底卖不卖博格巴?曼联CEO伍德沃德还没有拿定主意,他个人是偏向留下博格巴的。在伍德沃德看来,出售博格巴将有损于曼联的名誉:作为一家顶级豪门,总不能轻易就让别的球队撬走队内核心吧?此前,有消息称伍德沃德打算为博格巴涨薪,用50万镑的周薪来取悦他。不过,博格巴似乎并不领情,昨日《每日镜报》爆料称博格巴亲自给萨里打电话,希望尤文赶紧敲定这笔交易。

  《每日镜报》指出,曼联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已经给三德子施压,要求他尽快解决博格巴的问题。2015年,阿迪与曼联签订了一份总价值7.5亿镑的赞助合同,合同中有个要求就是曼联的头牌球星必须努力给阿迪做宣称。现在,阿迪公司担心博格巴的闹剧会影响他们品牌的声誉,进而影响曼联相关产品的销售。

  阿迪已经给曼联施压,要求红魔在短期内处理完这件事情,要么让博格巴赶紧走人,要么让博格巴不要再闹事。现在的问题是,博格巴真的会听曼联的吗?倘若他一心要走,曼联在谈判桌上就会陷入被动,无法向买家索要更高的价格。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想走?曼联拒绝主动放弃 除非球员摊牌罢训

曼联天王博格巴想要离开已经不再是什么秘密,球员想走,皇马、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想收。看似这样的交易将在不远的未来,但曼联方面却似乎不会如此心甘情愿的放走博格巴。近日,根据多 ……[详细]

晚报:尤文签德里赫特谈判顺利 德赫亚接近续约

事件迪马:尤文签德里赫特谈判顺利合同含违约金条款迪马济奥最新消息,尤文与德里赫特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谈判非常顺利。目前尤文领先德里赫特争夺。迪马济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写道:“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