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博格巴又挑事!主动给萨里打电话:赶快把我带走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有关博格巴的转会传闻继续发酵,英媒体称博格巴亲自致电尤文新帅萨里,希望后者能促进尤文与曼联的谈判,博格巴盼望尤文尽快将他签下。2016年夏,博格巴离开尤文,回归曼联。3年后的今天,他又想回都灵踢球了。

 


  博格巴不想留在曼联踢球已经不是秘密,他近日在日本参加活动时公开表示:“我觉得现在是时候去其他地方迎接新的挑战了。”博格巴认为自己在曼联已经取得了成功,他同时觉得上赛季是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根据各大媒体之前的消息,尤文或皇马是博格巴最有可能的新东家,这两大豪门都希望在今夏签下博格巴。

  博格巴曾表示自己渴望为齐达内踢球,但他现在似乎更想回尤文踢球。当初,博格巴就是在尤文成长为世界级中场的。《每日镜报》透露博格巴已经给萨里打了电话,恳请这位尤文新帅尽快推进转会谈判,博格巴希望早日离开曼联。在曼联的这3年时间里,博格巴状态只能算一般,而且他始终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足球上,曼联球迷对他非常不满。

  曼联方面的态度依然强势,索尔斯克亚希望博格巴能准时参加球队的季前赛。《每日镜报》表示,除非收到了那种实在无法拒绝的报价,曼联是不会让博格巴离开的。而根据英媒之前的报道,只要博格巴在7月1日前没有离队,曼联需要向他支付将近400万镑的忠诚奖金。

  博格巴如此决意要离开曼联,究竟是为什么呢?《每日邮报》认为一个重要的原因便是曼联战绩太差,博格巴想踢欧冠,但曼联下赛季踢不了欧冠。自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就再也未能称霸英超。上赛季,曼联甚至落后同城死敌曼城32分之多。昨日,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无奈的说道:“球队必须要改变,而且要改变的地方太多了。部分球员需要被卖掉,这个工作尚未完成。”

  “未来2年时间里,曼联是不可能成为冠军的。”内维尔说道。上赛季的最后阶段,索尔斯克亚失去了魔力,曼联连战连败。下个赛季,曼联很可能继续在泥泞中挣扎。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 萨里 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曝曼联坚持要价1.6亿镑 博格巴担忧加盟皇马泡汤

据《电讯报》消息,博格巴担忧曼联1.6亿英镑标价会让皇马望而却步,今夏自己登陆伯纳乌的计划将泡汤。曼联方面坚持1.6亿英镑的要价,博格巴对皇马是否愿意支付这个价格十分怀疑 ……[详细]

博格巴怕无法去皇马 财务专家:皇马不差钱没压力

由于曼联给博格巴标了1.6亿英镑的高价,博格巴担心他可能会因为价格问题而无法在今年夏天转会到皇家马德里。近日利物浦大学足球财务专家基兰-马奎尔对此进行了分析。皇马是目前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