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最惨队揭幕战踢遍6大豪门 球迷:咱也不敢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连续6年英超首轮遭遇TOP6的球队,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呢?铁锤帮西汉姆的球迷如今也体会了一把如此苦涩的心情,2019-20赛季英超赛程已经公布,铁锤帮也是不出意外的在首轮遭遇了强大的对手,此时此刻,他们的对手则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曼城。对于英超官方如此的安排,西汉姆球迷也是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了。

 

 

  首轮面对曼城,这其实并不是什么令人难过的事情,毕竟在英超漫长的赛季当中,他们肯定会遇到曼城这样的强队。但让西汉姆球迷郁闷的是,这已经是他们连续6年在英超首轮遇到TOP6的球队了。自从2014-15赛季开始,西汉姆就开启了自己的悲剧之旅,当时他们首轮的对手是热刺,在随后的五个赛季当中,西汉姆首轮的对手分别是阿森纳、切尔西、曼联、利物浦以及即将到来的曼城。

 

  也就是说,西汉姆即将完成首轮对阵TOP6球队的“大满贯”。更重要的是,他们此前5次英超首轮输了4次,仅仅只是在2015-16赛季中,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了阿森纳。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豪门球队在经历了漫长的夏季休整之后,他们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来争取开门红,这也是西汉姆这支“硬骨头”在此前英超首轮输得很惨的一大原因(其中就包括当年0-4惨败给曼联的比赛)。

 

  对于这样的一个安排,西汉姆球迷在社交媒体上也是炸开了锅,一时间诸如“连续6个赛季,面对不同的TOP6球队,赛程就是这样对西汉姆不利”、“这肯定不是随机的,过往的5个赛季,我们经历了5大豪门,这一次剩下的那一个又是我们的”、“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西汉姆又一次在英超首轮中遭遇TOP6球队”、“赛程永远对我们不利,这也是我们赛季为何会如此艰难的一大原因”、“我觉得这是一个最坏的安排,如此多的TOP6首轮比赛,如果我们输球,回头我们将很难平复”类似的评论充斥着整个社交媒体。

 

  另一方面,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在看到这个英超赛程之后,英媒体还给出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规律,热刺在近10年的时间里首次英超首轮在被安排在主场。或许按照这个理论,2020-21赛季,西汉姆就不会在首轮再遭遇TOP6球队了吧。

更多关于"英超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维利亚调侃英超争四:都不想要 名额给我们可好?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热刺0-1不敌西汉姆联,失去了在英超争四战确保主动权的位置。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为了英超的两个欧冠名额争的热火朝天,但他们最近的战绩却像是“让 ……[详细]

卫报:利物浦热刺有意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

《每日邮报》援引《卫报》的消息,利物浦、热刺和西汉姆联都对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很感兴趣。利物浦方面,斯图里奇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热刺则想要在今夏转会市场引援,两队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