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西雅圖海灣者 對 波特蘭伐木者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早前受傷的西雅圖海灣者中場域陀洛迪古斯,上仗復出兼攻入12碼;不過中場森馬達在此役傷出,今場上陣成疑。近期腳風甚順的前鋒雷迪亞斯,要為秘魯征戰美洲國家盃,今場肯定缺陣。

  波特蘭伐木者中場基斯甸柏利迪斯已告康復,上仗亦有進帳;而在上月才由墨超球隊尼卡沙來投的阿根廷前鋒白賴仁費南迪斯,3次為球隊披甲便攻入4球,極速融入,證明沒有入錯貨。

  西雅圖海灣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馬達(中場)、雷迪亞斯(前鋒)

  波特蘭伐木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華錫(門將)

  近況

  今場為美聯盃第4圈賽事。西雅圖海灣者雖為西岸前列份子,但狀態明顯有下滑跡象,3連敗兼近4仗不勝,與季初連場報捷有天淵之別。在西岸下游徘徊的波特蘭伐木者,狀態反而回升,近7仗取得4勝1和2負,4場勝仗皆來自作客,令人驚喜;加上近期對賽佔優,可乘對方態沉,趁機偷雞。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波特蘭伐木者2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更多关于"西雅圖海灣者 波特蘭伐木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度士主場奏凱「哥」

軍情雙方賽前沒有新增傷兵。山度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達臣施亞拉(膝)哥連泰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基利臣漢歷基(膝)重心推介主勝山度士上週主場3比 ……[详细]

國體會反彈主W有「希」望

軍情國際體育會中堅艾馬臣山度士累積3面黃牌後停賽。巴希亞陣前沒有新傷情。國際體育會停賽:艾馬臣山度士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洛迪高杜拉度(膝)、馬菲奧斯加迪辛尼(腳)、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