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内马尔宾馆约会视频曝光:女子朝着内马尔扇耳光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内尔马*案有愈演愈烈之势,双方巴黎宾馆约会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疯传。在视频中,内马尔遭女方打了耳光。

 


  从网上流出的视频分析,这应该是内马尔和该女子第二次会面。视频的前30秒没有发生任何事情,直到两人先后进入视频画面,尽管倒在床上的两人没有出现在屏幕上,但他们的对话还是能清楚地听到。内马尔说:”我忘了,这又怎么了?“随后内马尔再次提出无套发生性关系:”我可以吗?不戴套。“之后视频中发生的下一幕令人瞠目结舌,两人先是在床上发生了争执,随后女子突然从床上爬起来并且打了内马尔耳光。

  内马尔说:”别别别,别打我了,我不喜欢这样。“然而女方却问到:”不打你?然后你就要打了我对吗?“内马尔回答道:”不,我不喜欢。“女方再次发问:”不喜欢?“

  内马尔架起双腿自我保护,但是双方还是发生了肢体冲突,女方不断击打内马尔,甚至拿疑似水杯的物件砸向了内马尔。该女子还在咆哮着:”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吗?知道吗?知道吗?因为昨天你打了我,还把我一个人扔在那里。“之后视频戛然而止,随后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得知。

 


  前几日,一位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女子爆出猛料称,在5月15日晚,她在法国巴黎的索菲亚酒店遭到了内马尔的*。这一消息一经曝光也引发了全世界媒体与球迷的关注。

  随后,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7分钟的视频,其中就包括了一些大尺度的聊天记录,内马尔方面也用这样一个方式来对此事进行回应,表示这名女子的*说是不成立的。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最新消息称,这位控告内马尔*了她的女子突然改口,她表示与内马尔发生性关系是自愿的,但是在*过程中,内马尔对待她有些暴力行为。

  这名女子告知律师:“双方发生关系时我是自愿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内马尔存在暴力举动,我遭受了伤害,内马尔应该在民事与刑事上承担责任。”

  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这位女子的身上有些淤伤,还伴随有胃病,同时还出现了一些创伤后的精神障碍。

 

更多关于"内马尔 *案"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西足协官方确认内马尔韧带断裂 无缘美洲杯

巴西足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在与卡塔尔国家队热身赛的比赛中受伤的头号球星内马尔韧带伤势严重,无缘今夏的美洲杯比赛。巴西对垒卡塔尔的美洲杯热身赛开场不到20分钟,内马尔右脚脚 ……[详细]

马卡:皇马放弃签下内马尔 7月会专攻姆巴佩

内马尔欲求转会的传闻在整个足坛已经众人皆知。而内马尔的经纪人里贝罗三周前曾来到马德里,并会见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经过一番交流之后,皇马还是宣布放弃求购内马尔,因为皇马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