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国王杯:罗德里戈建功梅西难救主 巴萨1-2瓦伦西亚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6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3:00,国王杯决赛巴塞罗那对阵瓦伦西亚。上半场加梅罗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罗德里戈进球扩大优势;下半场梅西补射为球队扳回一城。最终比赛结束,瓦伦西亚2-1巴塞罗那夺得国王杯冠军。


  比赛开始第5分钟,朗格莱在后场解围失误,罗德里戈拿球晃开西莱森后直接打门,回防的皮克在门前将球挡出。

  第17分钟,巴塞罗那前场进攻机会,梅西接到传球后直接带球向前突进,随后在禁区弧顶附近的打门稍稍偏出。

  第21分钟,瓦伦西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加亚在左路接到过顶长传后选择横敲,加梅罗接球晃开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球应声入网,0-1!

  第33分钟,瓦伦西亚再次发起反击,索莱尔在右路得球高速突进后在底线附近送出低平球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罗德里戈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优势,0-2!

  第37分钟,瓦伦西亚后场解围失误造成对手进攻,禁区弧顶附近的拉基蒂奇找准机会直接起脚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

  第40分钟,瓦伦西亚反击机会,罗德里戈在两人包夹之间艰难起脚,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梅西在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豪梅飞身将球拒之门外。

  半场战罢,巴塞罗那两球落后。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西在禁区右侧接到皮克的分球后内切至禁区,随后的一记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56分钟,梅西在禁区右侧与马尔科姆做出撞墙式配合后兜射打门,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击中球门左侧立柱,随后比达尔的补射稍稍高出。

  第67分钟,巴萨左路进攻机会,库蒂尼奥在禁区内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豪梅没收。

  第71分钟,马尔科姆在右路晃开防守球员后将球送至禁区,点球点附近的皮克跟上扫射打偏。

  第73分钟,巴萨右侧角球机会主罚至禁区,朗格莱头球攻门被豪梅挡出,门前的梅西抢下球权补射空门得手,1-2!

  第85分钟,巴萨前场进攻机会,右路的马尔科姆起球传中,梅西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伤停补时第4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反击机会,格德斯拿球单骑闯关直面门将,随后的推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伤停补时第5分钟,西莱森上前参与角球进攻,巴萨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瓦伦西亚顺势发动反击,格德斯带球杀过中场后面对空门直接起脚吊射,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最终比赛结束,瓦伦西亚2-1巴塞罗那。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瓦伦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王杯无论巴萨还是巴伦西亚夺冠 穆里略都是冠军

明天凌晨,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就将打响,对阵双方分别为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而有趣的是,无论哪队取胜,冬窗从巴伦西亚租借到巴萨的穆里略均能分到最后的冠军奖牌。上半赛季,穆 ……[详细]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即将打响 蝙蝠军团无惧宇宙队

北京时间5月25日23点59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即将在诺坎普球场打响,巴塞罗那将在自家球场迎战巴伦西亚。本赛季虽然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所向披靡,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优势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