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芬超推荐:古比斯 vs 埃尔维斯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芬超古比斯 vs 埃尔维斯
  时间:2019-05-24 23:30

  古比斯在赛程上处于优势,他们比本场对手多休息3天,体能储备上占优。不过他们赛季至今主战成绩仅位列联赛第七,4个主场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被对手共打入6球成为联赛主场防守第二差的球队。

  埃尔维斯本赛季表现稳定,联赛至今未尝败绩(4胜4平),是芬超联赛唯一一支还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与榜首的英特土尔库只有1个净胜球之差,战意强烈。此外,球队防守尤其出众,目前只丢1球成为联赛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古比斯主战能力欠佳,且在强行做出让盘的情况下,再以输半博全去博高水,有增强上盘拉力的意图。而在历史的交锋中,埃尔维斯在客场取得5胜2负的优势战绩,可见埃尔维斯具备在客场战胜古比斯的条件,本场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埃尔维斯(受平半)

 

更多关于"芬超 古比斯 埃尔维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