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上官金虹】日联推介:浦和红钻VS湘南比马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浦和红钻VS湘南比马

  比赛时间:2019-05-17 18:30

  北京时间5月17日傍晚,新一轮日联将重燃战火,三场比赛将率先打响,其中浦和红钻将在主场面对湘南比马,两队近期在联赛中均连续不胜,本场谁能拿下胜利,走出低迷?



  浦和上轮联赛面对名古屋,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浦和完全处于劣势,控球率不到四成,全场仅有五脚射门且无一脚射正球门,而防守端全场被对手狂轰十七脚射门,射正数接近上双,在如此大的劣势之下,浦和也无意外客场完败,没能带走积分,遭遇联赛连败,目前他们积17分,排名联赛中游,而在亚冠赛场他们的表现就可圈可点,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北京国安排名小组第二,下周中他们将在主场与北京直接交手,争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湘南比马上轮联赛面对大分三神,比赛中两队大开大合,射门次数均上双,结果湘南没能利用好主场优势,主场一球惜败,没能收获积分,球队此前的三场不胜也就此终结,目前他们位列积分榜第11位,比本场对手浦和少了三个积分。

  往绩交锋:两队过去六次交手浦和四胜两负占据优势,不过其中两场败仗均是发生在最近两次交手,所以从近期面对湘南的战绩来看,浦和似乎失去了过往的优势。

  推介分析:双方上场比赛均没能取得胜利,近期在联赛中均连续不胜,状态均不理想,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湘南主客场均取得了胜利,双杀对手,不过在此之前浦和连续四次战胜湘南,所以从整体交手战绩来看浦和还是有着明显优势,而且浦和最近七次主场面对湘南赢下了六次,主场优势明显,此番再次主场作战,处于低迷期的浦和相信全队上下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止住颓势,同时也是为亚冠生死战践行,所以本场看好浦和主场拿下比赛胜利,上盘打出。

  推介:浦和红钻(让平半)

  (上官金虹)


更多关于"浦和红钻 湘南比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浦和勒「馬」中止聯賽連敗

軍情浦和紅鑽的柏木陽介於上週聯賽復出並踢了大部份時間,相信已剋服傷患。不過橋岡大樹及法比斯奧仍然缺陣。湘南比馬的李安度費利停賽1場後將能復出,但齊藤未月及鈴木冬一將要代表 ……[详细]

湘南比馬誓斬浦和紅鑽

週五傍晚,日職聯繼續有比賽上演,屆時浦和紅鑽將坐鎮主場迎戰湘南比馬。儘管兩隊賽季至今發揮相差無幾,但浦和紅鑽今季主場表現不佳,今仗浦和紅鑽不宜支持。浦和紅鑽今季開局表現令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