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雷拉:曼联解雇穆帅是不公平的 球员得负75%的责任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穆里尼奥在去年12月因战绩糟糕及更衣室失控被曼联解雇,很多人都认为他是曼联陷入低迷的最主要原因。穆帅离队后,曼联队员很少公开发声支持他,即便发声,言论内容也都是无关痛痒的“他是个好教练”、“我们感谢他”之类。而在今日,已离开曼联的“埃政委”埃雷拉似乎将心里憋了一个赛季的真话给说了出来,他认为曼联困境主要是球员的责任。


  埃雷拉在场上足够拼命,服从教练安排,是那种每个教练都喜欢的球员。不过,曼联并没有给他满意的薪水,再加上索尔斯克亚并不是十分欣赏他,埃雷拉决定今夏离开曼联。无官一身轻,离开曼联的埃雷拉可以不受约束的说话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埃雷拉为穆帅讲话,他直言穆帅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但曼联不知珍惜。

  “我们(球员)必须承担责任,每个人都该如此。”这位西班牙中场表示:“将责任推卸给别人是不公平的。当你踢出如此糟糕的一个赛季,75%的责任都在球员这边。是的,战绩不佳的时候,解雇教练并指责他仿佛理所应当,但实际上我们每个人都有错误。”埃雷拉似乎意有所指。

  “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更衣室里的每个人都要为此承担责任。我们做了很多糟糕的事情(bad things.)。”埃雷拉口中的“糟糕的事情”是指什么呢?英媒体进行了猜测:部分球员联手做掉穆帅?场上不认真踢球?不信任穆帅?真相究竟是什么,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执教曼联期间,穆帅花了近4亿英镑的转会费,买入了11名球员。2016年成为曼联主帅后,曼联在首个赛季帮助曼联拿到联赛杯欧联杯冠军,在第二个赛季则带领曼联成为英超亚军。本赛季,穆帅在曼联的第三个赛季,他遇到了很多困难。去年圣诞节前,曼联1-3不敌利物浦,随后,穆帅被解雇。

  “对于穆里尼奥,我有着足够的尊重。他尝试了所有方法,只是为了带好曼联。我认为,我们在他麾下的第一个赛季是非常成功的。然后,我们又拿到了个联赛第二。这赛季,外界对我们期待很高,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不仅仅是教练的责任,我必须得强调,每个球员都有责任。”埃雷拉一直在强调曼联球员得为糟糕的成绩买单。

  奥莱-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战绩明显回暖。执教曼联的前17场比赛,索圣拿下了其中的14胜。然后,曼联宣布其转正。但在索圣成为正式主帅后,他的魔力不知哪去了。最近的12场比赛,曼联战绩为2胜2平8负,非常低迷。

  埃雷拉强调:“我个人是非常信任奥莱的,但我认为他会遇到很大的困难。这就是我的观点,我现在只是一个球迷,且对曼联现状了解很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回到巅峰的,但这需要时间,俱乐部必须要等待。现阶段,我认为奥莱是曼联主帅的正确人选。”

更多关于"曼联 埃雷拉 穆里尼奥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队报:皇马买博格巴遇困难 球员要1500万欧年薪

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透露,皇马引进博格巴的谈判遇到了一些困难,球员要求1500万欧年薪。队报称,皇马在引进博格巴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作为阿扎尔之后,齐达内的另一个主要目标 ……[详细]

镜报:库利巴利是曼联补强后防的头号人选

《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将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视为球队今夏补强防线的头号目标。在以糟糕的方式结束本赛季之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迫切需要在转会窗加强防线并补强阵容实力。27岁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