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浦和紅鑽拒絕沉「船」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澳彩

  六中午,第八有好上演,浦和神利船在前者主一高下。浦和在去6次神利船的交手中,期足5次,可球在面後者如虹,浦和是役主雄在即。

 

 


  浦和近季人流失重,今早已不是日最高水的代表,不他底在,球上季能取得149和11,最排在分榜第5位,整表算是可圈可。到本季,然浦和在新球季前未,不球此後及整入佳境,他在近5中1,目前取得32和2排名中游。值得留意的是,前慎三近期逐找回上季的入球感,他在近5中助球收2入球,相信此子今仗是神利船防守端的重盯防象之一。更利好的是,浦和近6次神利船利船的交手得51和的上佳,期球3次坐主面後者的得失球比9比1。方是役再度交手,浦和值得*。容方面,中法比斯因避。

  神利船上季表低迷,球曾一度要保而,不好在他最後取分,季以微弱的保。然上季一度落保球,但其神利船的面力相不俗,著本季西班牙奇前大拿(今仗因缺席)和前巴塞球沙治森柏的加盟,支球名可以算得上洲足的史, 其日亦不。不,面的容豪不代表著能取得出色的,再加上一的也尚未到最佳,神利船在日7霸後得31和3的排名中游。另外,神利船本季的客防守表人意,要知道球客季至今已被7次洞穿大,均失球到1.75球的水倒之列,神利船此番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神戶勝利船"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