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重大利好:博格巴终于放弃了小碎步点球……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博格巴改变了之前罚点球的方式,他用奶奶式踱小碎步的步伐罚点球一度成了英超的一个看点,但结果表明博格巴实在不适合这样的罚点球方式,在本场和西汉姆的比赛前,博格巴在英超8次罚点球只中了5个,成功率只有62.5%。曼联上一个英超点球就是博格巴罚丢,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依然信任他,和西汉姆的比赛当曼联再次获得点球,博格巴继续站在球前。


  博格巴花哨的罚点球方式被很多英格兰足球评论员批评,其中包括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加里-内维尔表示博格巴这么主罚并不是技术、成功率上的考虑,单纯是为了吸引大众的注意力。从实战效果看,似乎和加里-内维尔的评论一样,博格巴的小碎步不仅没有起到把门将晃晕的效果还经常让自己失去节奏。

  本场第19分钟博格巴站在点球点前,当人们准备数他要走多少步的时候,博格巴改变了罚球方式,他迅速有力的助跑,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把球打入。西汉姆门将法比安斯基估计根本没有想到博格巴会改变罚球方式,准备有些不足,仓促下提前移动最后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本场第80分钟,博格巴二度站在点球点前,继续是快速助跑大力射门的主罚方式,这一次法比安斯基有准备猜对了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角度太刁,法比安斯基没有任何扑救的机会。

  以博格巴的射门力量,罚点球只要角度够刁钻,是门将根本来不及反应的,而博格巴的技术也足以保证他踢出刁钻的射门,像本场这样用最简单的方式去主罚,其实是博格巴成功率最高的主罚方式。本场博格巴及时改变了罚点球的方式,表明他还是愿意接受批评和教训的,赛后博格巴说:“关键是要把球打入,我今天这么做反而可能迷惑了对手,最重要的是赢球。”

  在本场打入两个点球后,本赛季博格巴在英超的点球进球是7球,在曼联英超历史上只有2002-03赛季的范尼8个点球进球比他多。博格巴如果不是之前浪费机会,现在已经超越了,不过曼联本赛季英超已经得到了12个点球是英超最多,博格巴还是有机会超越范尼的。

  博格巴本场所起到的作用并不止点球,本场曼联中场马蒂奇埃雷拉都因伤病缺席,博格巴在中场的搭档换成了马塔弗雷德,这两个人对抗能力都偏弱,博格巴是曼联中场还能够稳得住的关键先生。本场在防守上,博格巴交出的数据是12次夺回控球权、2次铲球、2次解围、2次封堵、1次抢断、6次赢下1对1对抗并2次争下头球。12次夺回球权,和中卫菲尔-琼斯一样,仅次于弗雷德的15次,本场博格巴从一开始就显得很卖力,开场后不久他发力导致手套被甩掉的镜头就是证明。

  虽然博格巴现在去皇马的新闻非常多,但曼联肯定不会轻易放走博格巴,博格巴固然有着毛糙情绪化的问题,但要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找到和博格巴同质量的中场球员太难了。让博格巴能够安心为曼联踢球,不仅是成绩上的需要,也是对其他球星的吸引。

更多关于"博格巴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周日镜报:曼联准备让博格巴担任球队队长

根据《周日镜报》的报道,曼联已经准备让博格巴担任球队的队长。此前,《镜报》透露,曼联已经告知博格巴,尽管皇马在追逐他,但球队是不会在今年夏天卖掉他的。现在,曼联准备给博格 ……[详细]

斯科尔斯:博格巴有些挣扎 盼能看到索肖刚来时的他

在曼联对西汉姆联的比赛中,斯科尔斯回归BT体育,担任了解说嘉宾。其中他谈到了博格巴的情况:“我希望能看到索肖刚来的10-11场比赛——那个时候的博格巴。当时他的实力,他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