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周五德乙推介:柏林联VS雷根斯堡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德乙:柏林联VS雷根斯堡

  比赛时间:04-13 00:30

  明天凌晨新一轮德乙将展开争夺,其中联赛排名第三的柏林联将对阵第八的雷根斯堡,柏林联目前有很大希望争取本赛季的升级资格,本场他们能否在雷根斯堡身上取得三分。



  柏林联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德累斯顿,结果球队在全场射门数多达23次,比对手整整多出16次的情况下,却只开花不结果,没能将攻势转化为胜势,客场闷和对手,仅拿下一分,连续三轮联赛没能全取三分,在升级资格竞争日趋关键的时刻,球队本场无疑十分渴望可以取胜提振士气。

  雷根斯堡上场比赛面对波鸿,结果他们在下半场初始阶段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中后段的两个进球,主场逆转战胜对手,全取三分,也使得他们取得最近四轮联赛中的首场胜利,目前他们距离升级附加赛位置的本场对手柏林联有七分差距,本场直接对决如果可以战胜对手,那无疑将会让他们重燃升级希望。毕竟联赛还剩下六轮,还存在很大变数。

  交锋往绩:两队最近两个赛季有过三次交手,柏林联一胜两平稍占优势,不过两场平局是最近两次交手打出的,所以柏林联的优势并非十分明显。

  推介:两队近期表现其实均不理想,柏林联连续三轮联赛没能取胜,球队放缓了冲击升级资格的脚步,而雷根斯堡上场比赛虽然取胜,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连续三场不胜,近期胜率也并不高,两队最近三次交手柏林联稍占优势,而且本场比赛机构开出柏林联主让半一,上盘有不小支持力度,本场看好柏林联主场拿下对手,继续冲击直接升级资格。

  推介:柏林联(让半一)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柏林联 雷根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馬格德堡 VS 海登咸

上輪比賽,馬格德堡客場長時間的領先沒能換來勝利,第86分鍾的丟球讓球隊到手的3分飛了。不過客場戰平德累斯頓還是完全可以接受的。近10輪聯賽馬格德堡3勝3平4負表現不俗。不 ……[详细]

奧厄 VS 特雷斯登

奧厄在3月初接連打出兩連勝之後做客大敗給基爾,這也是球隊一貫起起伏伏的聯賽走勢,主場表現穩紮穩打,而做客就顯得有點落差的成績,這是球隊本賽季繼續混跡聯賽中下游的現狀。特雷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