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欧联杯焦点战推介:阿森纳VS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7M体育

  欧联:阿森纳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04-12 03:00

  明天凌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首回合的争夺,其中的焦点大战无疑是英超豪门阿森纳意甲强队那不勒斯之间的交锋。阿森纳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五,他们目前正在全力争取进入前四以获得下赛季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而那不勒斯目前联赛排名较为稳定,球队目前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欧联杯中,那本场比赛是否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呢?



  阿森纳上轮联赛面对埃弗顿,结果面对实力不如自的太妃糖,阿森纳却有所迷失,全场比赛几乎没有太多像样的攻势,射门次数7:23远远低于对手,最终球队败走古迪逊公园,没能拿到积分的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五,在联赛剩下六轮的情况下争四任务无疑较为艰巨,而在欧联杯赛场,阿森纳在十六强淘汰赛中面对法甲球队雷恩,结果他们在首回合客场完败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回到主场实现三球大逆转,可见球队在欧联赛场的主场表现有多出色。

  那不勒斯方面上轮联赛面对热那亚,结果球队在对手早早罚下一人且自己率先打进进球的情况下,仅拿到一分,没能将胜利留在主场,连续两场不胜的他们已经被尤文拉开了二十分的积分差距,在联赛还剩下七轮的情况下,夺冠基本无望,不过好在他们领先身后的国米也多达七分,所以联赛亚军的位置还是相对较为牢固。而在欧联赛场,那不勒斯上一轮面对奥地利萨尔茨堡,在首回合主场三球大胜的情况下,次回合那不勒斯险些被对手翻盘,最终仅以一球的微弱优势取得晋级资格,可见到了这个阶段那不勒斯的客战表现还是亟待提高。

  交锋往绩:两队曾在20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分在同一个小组,结果双方各自在自己主场取得完胜,不分伯仲。

  推介:两队在上一轮淘汰赛中均是较为惊险取得晋级,阿森纳依靠次回合惊天逆转得以晋级,而那不勒斯则是险些断送好局最终只是一球优势淘汰对手,两队此前曾在13/14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有过两次交手,结果双方各自主场赢球,可见主场优势在两队交手之中的重要性,而阿森纳在主场已经连胜了七场,那不勒斯最近四场客场比赛则仅仅赢下一场,客战表现不佳,此番做客英伦,应该难以占到太大优势,本场不妨支持阿森纳借主场优势先下一城。

  推介:阿森纳(让平半)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阿森纳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安帅:那不勒斯必须醒醒 不能以这样的状态踢枪手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31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1比1战平热那亚。赛后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球员们的注意力是否已经转移到了欧联杯?“ ……[详细]

输球泄愤 枪迷在游戏中用阿森纳踢埃弗顿33: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中,阿森纳客场0-1负于埃弗顿,目前阿森纳积分与切尔西相同,以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名联赛第四。阿森纳输球后,一位枪迷为了泄愤,使用自己的主队阿森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