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卢卡库经纪人逼宫离队 曼联面前都耍大牌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自2017年夏天卢卡库埃弗顿加盟了曼联至今,已经过去了2个赛季,双方长达5年的合同还剩3年到期。不过作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需要认真考虑有关卢卡库的使用和队内的定位问题。因为比利时魔兽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表示赛季结束后将会决定卢卡库是否离开曼联。

 


  向往西甲意甲:卢卡库的未来存在很多选择

  在谈及卢卡库的未来时,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给出了一个让人吃惊的答案:“当下卢卡库非常专注于曼联的比赛,有关英超前四的争夺非常激烈。不过卢卡库是一个喜欢不同文化,不同足球风格的球员,所以让我们来看看,赛季末是否会发生改变”。

  随后帕斯托雷洛甚至更加明确地,进一步补充道:“卢卡库对于意甲有着特别的钟爱,当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一直观看意甲联赛的大量比赛。尽管说眼下大家都同意英超是最好的联赛,不过在多年之前,意甲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所有的年轻球员都梦想着能够去那里踢球。

  “除此之外,皇马巴萨对卢卡库的吸引也非常大,事实上卢卡库也期待着,能够有一天前往西甲效力,当然我们不会否认,德甲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联赛。”

  最近10场7次首发:卢卡库喜欢在索帅的球队踢球

  需要注意到的是,因为队友的伤病,也因为卢卡库不错的表现。他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为曼联首发出场了7次。他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表示:卢卡库非常喜欢在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踢球。

  在表达了卢卡库对于西甲和意甲的向往之后,帕斯托雷洛突然话锋一转:“在当下的这个阶段,卢卡库非常感谢主教练能够给他这么多的上场机会。事实上,只要有机会,他就会进球。因此即便是替补出场,但卢卡库对于曼联依旧是很重要的。一旦卢卡库获得首发机会的时候,他总是能完成进球。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他表现得太棒了,我们认为现在他回到了正常水准。”

  很显然,卢卡库的经纪人是在“逼宫”索尔斯克亚:卢卡库渴望更多的信任与机会。否则的话,这名“曼联救世主”,将会在今年夏天考虑离开。

 

更多关于"曼联 卢卡库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花式作死亲手葬送自己:错失3必进球

英超第33轮,曼联客场1-2再次不敌狼队,继足总杯被对手淘汰后,争四道路也遭到阻击。本场比赛,红魔锋线多次浪费良机,后防则屡屡犯错,可以说是他们亲手葬送了自己。曼联的开局 ……[详细]

卢卡库谈三狮黑山种族歧视事件:当时就该罢赛

《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前锋卢卡库认为英格兰的球员在欧预赛与黑山队的比赛中遭遇种族歧视时应该直接离场以示抗议。上个月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队在黑山的主场遇到了对方球迷包括扮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