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回应范加尔:他有权发表意见 战术视情况而定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范加尔在接受BBC专访时,称索尔斯克亚的主要打法仍旧是“摆大巴”。据《ESPN》的报道,近日索帅对范加尔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范加尔认为,索帅的战术打法与穆里尼奥无太大区别:“在我之后的曼联教练(穆里尼奥)摆起了大巴,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而现在的教练(索尔斯克亚)也是这样的打法,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的主要区别在于,后者赢下了比赛。”

  对此,索尔斯克亚做出了回应:“范加尔有权发表他的个人意见。有些比赛我们压得十分靠前,在那里控制球权并占据主导地位。他可能更多地是谈论我们与巴黎的一战。在这场比赛中,我们需要做好防守和反击。”

  “这是一个与你控球区域有关的问题。你想要保持球权并向前推进。对我来说方式并不只有一种。就像我们对阵沃特福德一样。当你获得球权时,就会全力推进。”

  “任何球队的基础都是需要在无球情况下发挥出色。做到这一点,你就有很大的赢面。所以是否选择高压逼抢,这是需要灵活选择的。”

  “阵中的大多数球员,经历过穆里尼奥时代,范加尔时代。甚至也经历过莫耶斯时代和弗格森时代。他们具备良好的足球素养。我非常高兴和感激,能够接手这样一支球队。”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索帅今夏首要任务是留博格巴 并让他当队长

近日英格兰名宿杰米-雷德克纳普在《每日邮报》专栏撰文时,表示索帅今夏的首要任务是留住博格巴。小雷认为,索帅正努力让曼联成为冠军的有利争夺者。因此球队今夏在中卫和边卫两个位 ……[详细]

贝克汉姆:曼联球迷都喜欢索圣 转正是他应得的

近日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索尔斯克亚和索斯盖特的执教表现,他认为转正是索尔斯克亚理应得到的回报,并称赞了索斯盖特重用年轻球员的做法。索尔斯克亚成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