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曼联人能执教好曼联 就跟瓜帅在巴萨一样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索尔斯克亚表示,在曼联踢过球的球员执教曼联有天然的优势,就跟瓜迪奥拉在巴萨一样。

 


  弗格森的昔日弟子小罗布森、吉格斯、基恩、布鲁斯、斯科尔斯和休斯都曾先后走上执教的道路,但还没有人取得过成功,现在索尔斯克亚能够成为首个接过弗爵衣钵的弟子吗?对此,现在的索尔斯克亚充满了信心。

  索尔斯克亚说:“这里的环境真的非常适合我,这里也许也会适合罗布森、布鲁斯和罗伊,还有斯科尔斯和加里,因为我们都和阿历克斯爵士工作过,都出自同一个模子。不同之处在于,我是唯一一个有机会执教曼联的前球员,虽然吉格斯曾经执教过4场。我知道这里的结构,我了解俱乐部的价值观和哲学,我熟悉这里的环境,因为我作为球员已经踢了许多年,这里跟我执教其他俱乐部很不同,而这里还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当我遭受严重的伤病时,在那三年里,我开始考虑我需要当一个教练,然后在我最后一个赛季,我开始执教曼联预备队,我当时想,是的,我喜欢这样,我喜欢这样的环境,随后我也看到了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成功,他先是执教巴萨预备队,然后进了巴萨一线队,我是否也可以这样?但当时没有,当执教卡迪夫城失败后,我也许已经放弃了梦想,然后我突然又回来了。”

  除了索尔斯克亚,曼联教练组中的卡里克、菲兰和邓普西都有曼联背景,这也让索帅倍感鼓舞:“我感觉这是一个优势,因为我作为球员效力了曼联很长时间,菲兰也一样,邓普西和卡里克也是如此,我们都熟悉这里。”

  “我们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效力曼联,不是所有人都能应付这样的压力,但这件红色的球衣不应该让人感觉沉重。效力曼联是一种特权,但这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必须成为世界上最努力的球队之一,就像我们过去效力弗爵那样,我们有责任这样做,并且努力取悦球迷,对于这些球员来说,这应该是他们生命中最好的时光。”

  索尔斯克亚还披露了他去年12月刚执教曼联的感受:“当我第一次开队内会议,我有些忐忑,因为队中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世界杯冠军,我需要用心跟他们说话,我不知道我会得到怎样的回应,但我可以看到,当我说效力曼联会非常特别时,球员们的眼睛亮了起来,但你不能只靠名气生存,你必须用表现说话。”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泰达4比3绝杀富力 曝曼联想签桑乔与瓦拉内

战报中超-阿奇姆彭绝杀登贝莱处子球进球大战泰达4-3富力北京时间2019年3月29日晚19:35,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在第3轮的首场对决中,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 ……[详细]

索帅:已有经纪人联系我们 曼联会吸引来最好球员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透露,自己已经和管理层讨论过未来的规划,并且表示“我们今夏会有一些动作”。还透露已经有很多球员的经纪人和曼联取得联系,表达了今夏想转会来到曼联的意向。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